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4 18:09:01|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國愛上未來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晨
在一陣濃厚的青草味中醒來
將厚重的棉被掀開
跳下床。走到盥洗室
將呆滯臉給清洗乾淨後
走到客廳
眼見暖爐還殘留著一點餘溫
接著到廚房
傭人將咖啡壺放在今天的早報上
等待著我去將它拾起
又是暖和的一天
將桌上的咖啡一飲而盡
感到些微的苦澀
報紙。我連動也沒動的不理會它
走回臥室
簡單的換了一套輕便的運動服
想去晨跑
走出木製的大門
看見可愛的牧羊犬對我搖曳的牠的尾巴
似乎對我說:今天天氣狠不錯呢!
在山腰間
每天的傍晚。我都能見到老鷹在天空盤旋
為今天的晚餐準備
當我運動完。總會到溪畔旁用純淨的溪水洗臉
會有種無比的舒暢
但始終感到一絲絲的空虛和無力
回到別墅
坐在辦公桌前
開啟電腦。閱讀著今天的公文
慢慢的有點疲倦
突然。電腦顯示。"您有一封新郵件"
我連忙開啟
Boss 今天芬蘭分公司有一件企劃案 需要您來一趟
心想 在這裡也渡假蠻久的了 該回公司看看了
馬上叫管家幫我準備私用飛機
飛到芬蘭。馬上趕到公司
並將所以參予的人員叫到我辦公室
等待期間。詢問我助理今天有何行程
助理說。因為您還處於渡假期間.所以除了緊急的企劃案以外沒有了
這時門外急促的敲門聲
coming pleas
接著看到一名主管遞來一份報告
內容是一位女士。要我到澳洲替她建築一棟新房子
過目後。要我聯絡她。並給她答覆
我叫助理聯絡她。告訴她沒問題
並請她拭目以待
在接下來的幾天
開始準備資料。並設計草圖。在安排相關工程
將草圖完成後
我先飛到澳洲去看地點。並與她本人見面
地點:靠海。位於山崖旁但地質佳
並聯絡公司:是我。請相關工程人員即刻到澳洲
在這段期間。我在臨時住所裡閒晃
頓時。一位長髮的美麗女性走過。似乎在找人似的
我走過去詢問。我竟用中文問她:你好?
她回過頭:yes?有事嗎?
嚇了我一大跳。原來她是中澳混血
難怪有點相似臉(好像自己人ㄉ說...哈哈)
接著回到正題。:你在找人嗎?
她面帶微笑的回答:是阿。在找一位總裁。我是企劃案者的女兒
是來接洽他到本邸住的
又讓我下一大跳了
這麼美的女人。邀我去她家住(我是在作夢嗎?)
我吱吱嗚嗚的回答到:..是..就.就是我!
她驚訝的看著我:oh~sorry。那您的答案是....?
我欣喜若狂的回答:能到貴邸。是我的榮幸
她帶我到門外。並坐上轎車。到她家去....
到了她家。銀色的大門緩緩開啟。
車子也隨即進入。遠遠就看到人群站在門口
成列隊。好像是在迎接我
進入大宅。女主人已在大廳等著我
大廳之壯麗非同小可。我走過去向她問候
她隨之安排會議室與我談論建築工程
進到會議室。我們紛紛坐下
我開口問到:那位小姐是貴千金?
女士回答到:是的。有何疑問?
我連忙澄清:沒..沒有。
並將話題轉到生意上:那您。對此建設有意見嗎?
(順到將資料遞給她)
她連看都沒看說到:這件事情我沒意見。是辰妤要我給她的20歲禮物
我有點驚訝:原來是千金要的禮物呀。我會盡力的
她拿出支票簿並簽著
撕!~的一聲
將支票推到我面前:這裡是小小的見面禮300萬美金
其實支票常常收。但第一次收的有點驚慌失措
將支票放入外套中
女士吩咐傭人將我帶到客房。
客房有我最愛的暖爐。心想實在太棒了
接著。似乎是今天的壓迫帶給我太多的疲憊了
使我有點睡意
隨即倒睡在床上
叫我起來的。是辰妤。她輕而微弱的敲門聲
將我從睡夢中拉出來
原來已經晚上了
她將手舉起。意識我要牽起她的手
我們走下樓梯。往飯廳走去
她母親已在桌前等待著我們
傭人將椅子拉開。我隨之坐下
並一道道的將餐點送上
我們在寧靜中將晚餐解決
我回到臥室。並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
辰妤這個名子。好像有聽過.....到底是在哪呢?
這時門又響了
是辰妤。她邀我陪她去散步。我們偷偷溜下樓去
因為女士。她是不肯辰於晚上獨自出門的。更何況是我這個陌生人
我們在花園裡。坐在草地上看星星。
夜晚。實在是一幅美麗的畫作
會使人陶醉其中。愛情似乎也是如此
她對我說:在以前。有個男孩對她說。當你抬頭看星星
當有兩顆星星同時閃爍。那就是我們愛情的見證了
我笑著說:怎麼可能。他應該是和你開玩笑吧
她的眼角似乎滑落一滴淚水:是嗎?。你覺得只是玩笑呀.....
我感到內疚。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
急忙問她:你怎麼了?
怎麼哭了?.....
她搖搖頭:沒...沒什麼..
這時她要我牽她的手。並走回房子裡
隔天。公司的員工聯絡我:我們都到齊了
我回答:恩。很好待會見!
接著告知女士工程人員到了。並即將開工
我到了建築點。與幾位重要的工程師討論到:這就是設計圖
盡量做到。這是很重要的生意。知道嗎?
他們狠有信心的回答:是!沒問題
將資料給他們。我便四處巡走。開始巡查
時間過的快。轉眼間3個月過去了
房子的主體已經慢慢呈現出來
那龐大卻又不失典雅的建築
這3個月以來。我天天都會到工地去巡視
並不是不信任我的工作夥伴們
而是想呈現更好的作品
這天。辰妤依舊帶著午餐來找我
我們已經這樣持續的3個月了
這樣的感覺。十分微妙
似乎像愛情。但又只是友情
這種感覺。實在奇怪。但卻美好
我們到一顆大樹下。那裡十分陰涼
他拿出野餐巾。將它舖在地上
那粉紅色的餐巾。就和她今天臉上的妝一樣
微微的粉紅。顯得十分嬌羞
讓人想親吻她 (基於衝動..哈)
她從籃子中。拿出一份三明治
遞給我。她總是喜歡看著我吃東西
還會一邊問我。她做的午餐好吃嗎?
接著她會問我:今天..還是可以躺在你懷裡嗎?
我習慣性的回答:恩..可以(因為..我很不會拒絕別人)
她輕輕的躺下。在那瞬間。她頭髮的味道
讓我感到熟悉。
我依然吃著午餐。。她將果汁遞給我
說到:你應該渴了吧。喝它吧
我輕輕的點著頭。並把她的果汁接過來
在我將午餐解決後。她開口問:明天..可不可以陪我出去?
我正在喝果汁。稍微的嗆到回答:去..去哪?
她那美麗的眼睛政看著我:陪我去玩!
接著她恢復到小孩子般的純真
其實。能與她單獨相處。是在開心也不過了
當我有這種感覺時。有一股聲音問著。。。。
你是不是愛上她了?
在我目前。是已不確定的感覺
隔天。
十分晴朗的天氣
我起床將臉洗乾淨。牙刷完之後
換的一套稍微正式。但又不會太嚴肅的衣服
這樣不知是否她會喜歡。在鏡子前一直詢問自己
就在這個時候
她家的禮車到達。我們一同上車
我開口問:我們到底要去哪裡阿?
它只是微笑著說:我的別墅
接著。她在我不知不覺下勾著我的手臂
睡在我肩上
就在我也即將睡著時
車子停下了
是鄰近海灘的一棟別墅
我先下車。隨後將她接下
我們走向別墅
她對司機說:你先回去吧。有事我們會自己解決
我們走進別墅時
她開了一瓶紅酒。拿出兩個高腳杯
緩緩的將那紅色的液體蹈入
然後它將酒杯遞給我
我們走到別墅的陽台
看著夕陽
我竟不經意的抱住了她
隨後她也轉過身。示意要我親吻她
我並沒有吻她。在我還沒跟女孩子交往時
是不會隨便跟女孩子接吻的
接著我問她:我們去浮潛?
她害羞的點點頭(似乎是害怕我看到她穿泳裝吧..或是我想太多)
隨後將衣服換好
我們走向鄰近的浮潛地點。我慢慢走向海
並牽著她的手
在這時。她突然一失足。。差點摔倒
我即時將她抱住。她又是一陣臉紅
接著。。我潛入海
她也跟著我潛入
她一直抓住我的手
似乎有點害怕
我輕輕的拍拍她的手示意要她放心
在這藍藍大海
我們一起共睹許多美麗的生物
我轉頭看她。她似乎有點累了
我抓一下她
比了一個返回的動作
她點點頭
我們一起游回海灘
她已經快睡著了
我就將她背起
走入別墅
將她放在沙發上。替她升起暖爐
我上樓去清洗。換好衣服後
走到陽台。看了一下月亮
這個月亮是那麼的亮又圓
我走下樓。。
將她叫醒:辰妤...今天的月亮好圓
她起床時的表情。好可愛。想將她抱住
我叫她去洗澡。她緩緩的走上樓
在這段時間
我親手下廚。想煮些東西給她吃(因為從小就自己照顧自己。爸媽 在我小時後就去世了。我是跟管家一起長大的。他就像我爺爺一樣)
打開冰箱。將需要的食材拿出來
將羊小排放在平底鍋上。慢慢煎
我拿出兩個碗型瓷器。將海鮮與麵條稍微炒一下
放入瓷器中。。加上起司
放入烤箱悶烤
這時。羊小排好像也快好了
將它用海鹽稍微調味
就上桌。隨後將焗烤拿出來
隨之上桌
就在一切快準備好時
她下樓來。看到桌上的東西
嚇了一跳。她說:這些都是你煮的嗎?
我抓抓頭的回答:是阿。。這3個月你都做午餐給我吃
現在我也做給你吃呀
她走向桌子
我將椅子拉開。讓她坐下
我們一邊用餐。一邊看著海上的月亮
十分明亮。但月亮看起來。。
似乎很孤獨
在我們用餐結束
也聊天聊的有點累了
我問她:你該去睡覺了吧。你今天玩的很累了
她點點頭:那你呢?
我笑著:我睡客廳吧
她走上樓去。拿著一條毛毯下來
走過來牽著我的手
走到暖爐前
要我躺下。。她接著窩在我懷裡
我問她:這..這樣不太好吧?
她說:不可以嗎...(有點撒嬌的問著)
我竟然臉紅了:好..好..好吧
我們就這樣。抱著對方
直到天明
隔天起床。張開迷濛的雙眼
看到她正在做早餐
起身走向廚房。從她腰後將她抱緊
在她頭上輕吻了一下
她將頭靠在我肩上
我們親吻了對方
隨後我們就回去工地
在路上。
她一直看著我
一直說:..好像..真的好像
我疑惑著臉:恩?..什麼好像?
她只是搖搖頭的說到:沒什麼...










台長: ζΜξ氏〢風飄云走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