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1 10:21:47|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 去 玩 〃 死 小 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跟拉麵、阿肥、小咪《男的唷!!》、楊桃汁 5個人出去玩~

《本來欣也要來的..因為我說要改星期6..她又要補習ˊˋ 

就不能來惹..好像是我害的- -||..》

本來打算去高雄的~不過我們想說等下次欣也要去的時候在一起去!

所以捏..我們就去逛遠百、新光和FOUCS《匠子拼嗎@@?

我的英文真的很不好><》

一開始~去遠百  結果是去吃飯= =  那時候。。才剛11點吧~

我的肚子不餓~我們去麥當勞~結果我就買惹小薯《好吃~!》

吃到一半時  拉麵說她牙齒痛  她說蛀牙惹= =|

下禮拜要拔牙.. 好像是因為有東西卡在牙齒裡才會痛 

拉麵就問有沒有牙籤 我說因該沒有吧 

這時!!阿肥走惹出去  我以為他要去找牙籤 

結果= = 他  居然 .. 跑去買壽司= =

真是無言-   -~ 還好~ 之後拉麵牙齒就不痛惹~

吃完後~我們就在想說要去哪  拉麵提議說要去釣蝦~

好像很好玩  可是太遠惹!

《本來要放在最後去的~結果沒去= =||》

之後我們決定去FOUCS~結果 

走到新光時就走惹進去= = 

算惹~逛新光也差不多~! ㄆㄆ~

然後.. 逛著逛著~小咪說要去看手錶- -

就去逛~之後還去逛玩具~!

最近的玩具真是越來越好玩惹~~!!

有一個蜘蛛《玩具》上面有蜘蛛網《蜘蛛網是黏在玻璃上的》..

阿肥把開關按下去之後..突然..

從蜘蛛網跑出一條跟蜘蛛相連的繩子~!

結果~蜘蛛就突然跳惹下去@@  下惹大家一跳@@  

然後呀~!那邊還有雷射槍~當然也是假的哩~可以射那隻蜘蛛~!

射中話那隻蜘蛛就會往下掉~不然它就會一直往上爬~

真好玩~之後  我們就去吃東西= =

《是在新光還是FOUCS我也記不太清楚惹~》

我們吃涮涮鍋~!《3個人吃  因為小咪跟楊桃汁跑去麥當勞 》

好吃~不過 我們吃完的只有肉跟湯= =..

其他的菜幾乎都沒動到  放高麗菜時 整片放下去 

太大片惹  沒人想吃- -||

我們真是會浪費食物~不過  那邊的湯真是超好喝的~!!

之後我們就去找小咪他們  我們到麥當勞時  小咪正在排隊 

因為他要續杯 我們就陪他排~邊排隊邊聊天 

最好笑的是  排到他時!!他說他要續杯 結果 

店員跟他說 要續杯最到左邊《還是右邊?望惹辣》 

哈哈! 我們3個當場笑死..排惹那麼久又要重來 

後來我們就要去拍貼貼~結果小咪又要看手錶 

《真不懂手錶有蝦咪好看的ˊˋ》 

我們只好陪他去看哩~走進店時 

小咪手上拿著一個小杯子 《麥當勞的》 店員就一直看他..

超好笑的 那個杯子跟那家店感覺上根本不合..

哈哈.. 我們再笑時有一個店員還搞不懂我們在笑蝦咪 

之後我們就去拍貼貼惹~當我們要畫邊框的時候 

有一個小鬼!!《女的唷!!》就趴在地上 

我本來以為她要檢東西..因為她趴在那我們不能畫 

拉麵就跟她說借過..結果 她 居然..

爬起來推拉麵  她說:「不讓你們畫辣~機車!!」

《我傻眼..她看起來頂多才念小學1、2年級,居然罵我們機車》

拉麵就很不爽..叫她滾..結果那個死小鬼還賴在那邊不走!

之後阿肥來惹 阿肥說 「小朋友。。妳在不滾開就xxx」

《xxx是因為忘掉他說蝦咪惹  不過他講xxx時很大聲》

結果那小孩就嚇傻惹 臉色發青的走掉!

我們看到那表情就一直笑..

後來我們有看到她爸  天呀!  肥!!

而且她爸還蠻黑的..卻又穿紅色的衣服褲子《讓他看起來更黑》

之後我們到那邊的湯姆熊玩的時候  又看到那個小鬼 

我們就一直站在她旁邊看她 她好像沒看到阿肥《因為阿肥站他後面》

結果她就轉頭說  幹麻看我!!

這時她有看到阿肥  就不敢說話惹~

阿肥就說 看你醜呀!! 哈哈 笑死 !

那小孩真的被阿肥嚇到  搞笑  那小孩真有點可憐..

不過是她先不對的!!之後我們就走惹~

看個時間差不多4點~就各自回家辣~~!!







台長: ♥ 網 咖 ×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揪 是 i 玩 ♥  |
此分類下一篇:中  秋 節 〃 烤 肉
此分類上一篇:逛 夜 市 〃 夾 娃 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