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6 18:29:22|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逛 夜 市 〃 夾 娃 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我關在房間裡搞自閉-ˇ-..

事實上~我是在房間裡畫畫@@

《誰叫電視都輪不到我看-︿-..只好去搞自閉》

結果~大約9點時@@~我就聽到我弟那個笨蛋回家的聲音

結果~他就跑去我媽的房間看電視..

我就想..電視不是我媽在看嗎@@?怎麼會輪到他勒

結果我就去我媽房間看~我媽竟然噴惹@@?

《原來我媽是跑去拿藥@@》

我弟就問我說..你剛剛去哪惹..

這時我爸剛好近來..我就說..去夜市~

嘿嘿~我弟笨笨的就信惹..我爸就說

要去的話就走@@..就匠子

去的路途中..遇到我媽~就找我媽一起去惹@@

到惹夜市...我看到惹一個東西..就說

我要去玩ˋˊ..《...小孩子專用溜滑梯= =》

我弟就說..你幼不幼稚..這時..

我說惹一句很有學問的話..就是..

玩,是不分年齡的!《這是我講過最有學問的話惹!!》

可是..我也知道那個我近不去..進去會被趕><

那個是充氣式溜滑梯~超讚的~旁邊有梯子可以走~

我真的好想玩@@害我想到學校幼幼班的溜滑梯~

好吧~既然不能玩就算惹..我們就繼續去逛夜市..

逛到一半...覺得說..真無聊..都沒可以玩的~

這時~我看到惹...夾娃娃機...黑黑..

當然是趕快跑去玩~可是

笨蛋的我~夾惹好久~夾不到半隻~夾不到就算惹

我就跑去籃球機投籃~跟我弟一起玩~

我弟的球還反彈差點打到我= =..

ㄆ~真好玩-ˇ-..不過不能玩溜滑梯真可惜ˊˋ

真想玩- -+

台長: ♥ 網 咖 ×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揪 是 i 玩 ♥  |
此分類下一篇:出 去 玩 〃 死 小 鬼
此分類上一篇:出 去 玩 〃 唱 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