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1 09:33:17|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 學 妹 〃 真 好 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星期的禮拜5~!!

我、袋鼠《現在叫兔寶寶哩!》、笨笨、美樂蒂4個人~

趁體育課結束的時候去認學妹~

結果@@~因為大家都要回家吧~!很多人都不理我們>  <

美樂蒂就跑呀跑的追> 0 < ~追上惹之後..

怎麼  還是  沒幾個人要理? 

我的學妹最乖惹~她有停下來捏~~

其他人..不論美樂蒂怎麼講就是不停=   =

真是的ˊˋ~還有學妹說:「我們連自己都座號都不知道惹」

真是無言  怎麼會有人連自己的座號都不知道 --

《我們是以座號來認旁系學妹的~》

不過我有認到學妹捏 我的學妹看起來就是乖乖的~

真高興~不過因為我的呆 看到學妹的時候

我只講惹一句話〝我是妳的旁系學姊〞

然後把飲料給她就閃惹  連電話都沒問= =

幸好這個星期5陪其他人去認的時候有問~

嘿嘿 ..我還叫她拿個檔給我> 0 <~

誰叫到現在我還不知道她的名ㄗ  我這學姐當的真是太爛惹= =|

不過有認到學妹真高興!!

台長: ♥ 網 咖 ×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校 園 生 活 ♥  |
此分類下一篇:基 護 實 驗 〃 刷 牙
此分類上一篇:新 學 期 〃 新 希 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