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8-06 16:14:28|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零 極 限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零極限書中的精華  陪伴我多年

雖然只有在某些時候才想起這四句箴言

然後 還是只能說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我能理解,但無法做到,

不被認同的努力,

摩羯座很固執的。



不能爆炸,不能爆炸。

討厭的事情都會有轉機的對吧--

台長: ♥ 網 咖 ×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 奈 的 事 ♥  |
此分類上一篇:曾 經 〃 淚 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