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0 21:48:53|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 護 實 驗 〃 刷 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基護實驗我們教如何幫病人刷牙~@@

 真好玩!

可是輪到我當病人的時候就痛苦> " < 

嘴吧要一直張開..

還拿棉花棒當牙刷- -  真是的> " <

輪到我當護士時就高興多哩..

因為當我病人的人好可憐=  =||

一開始還不會摺垃圾袋..

《摺到一半就忘記老師是怎麼交的惹 》

笨蛋的我只好摺我會的方式..摺起來比老師教的還大 

反正大一點不是比較好用咩~理它..

不過後來笨笨有教我怎麼摺~

一開始我就拿棉花棒慢慢的清洗牙齒..

後來,全部清洗完還剩下4枝棉花棒..

《老師示範的時候好像沒剩這麼多- -》

老師說~剩下的要把自己覺得髒的地方再刷乾淨一點..

結果~懶惰的我就一次把剩下的4枝一起拿來用= =

《可憐的病人~》

我玩完惹之後當然是去找笨笨辣~!

結果他們那組有些人不想做~她們那組的老師又規定一定要全部做完

《有3個老師在上課捏~!》

後來~我們想到一個辦法惹~就是把那些棉花棒偷渡出教室~

真是好方法~我就把它們《指棉花棒》都藏在我的外套裡~

等下課惹之後再趕快閃人~

今天的基護實驗除惹教刷牙外~還教我們用電子的血壓計量血壓~

電子的果然比水銀的簡單多惹~真是適合像我醬子笨的人來用-ˇ-

可是電子的量起來真的不太準- -||..

我的心跳1分鐘還跳90幾下勒= =.. 真恐怖 

上基護實驗有時候還蠻好玩的說~

不過有時候就很討厭ˊˋ  因為要穿制服

《不透氣、熱> " <》

而且快要技術考惹~ 真害怕不過- -||

祈禱自己會pass~






台長: ♥ 網 咖 ×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校 園 生 活 ♥  |
此分類下一篇:校 車 〃 睡 覺
此分類上一篇:認 學 妹 〃 真 好 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