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1 13:31:44|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 仙 家 庭 〃 電 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月18ㄖ星期4~天氣晴《才怪..天氣濫死惹還下雨- -》

那天~我、我弟、我媽、我阿姨、我表哥..等等~一共11個人

去國賓看電影~一開始要先去外婆家..到惹外婆家~

每個人都使出惹最厲害的招式 〝拖〞 真是的~左拖右拖@@~

拖惹好久的時間才要出發- -||..

然後~開車開到一半突然下起毛毛雨~這時 

小阿姨說惹一句話~「阿 忘記帶雨傘惹~」

我就想 因該不會下很大吧@@ 結果><

哀..天空就是i跟我作對~下惹大雨~

大到我覺得車子的雨刷好像沒太大的用處- -|

路上又塞車《討厭下雨天就是匠子~》

好不容易到惹國賓 就開始想要怎麼下車ˊˋ~最後 

還是只能用跑的ˊˋ~

我們歷經惹千辛萬苦~終於可以看電影惹~

我們看的是神仙家庭《雖然只是試映會~》

我在看預告的時候覺得因該還蠻玩的~!

可是自己看惹之後覺得好像也沒蝦咪!

有些地方我還不知道為蝦咪會有那麼多人在笑..

而且 整場看下來~我只有一個想法~就是..

我想殺惹坐在我前面的那個死小鬼@@!

誰叫他坐在我前面頭卻一直亂動ˋˊ..

本來我還不知道為蝦咪我媽突然跟我說他要換到別的位子..

後來他跟我說是因為他前面的人一直動ˋˊ..

氣..結果那是1個媽媽帶著2個小孩..

剛好都坐在我、我媽、我弟~3人的前面..

那小孩真是沒教養ˋˊ..看個電影一直動來動去 

《真懷疑他們身上有蟲子ˋˊ》

至於電影的劇情咩~就是~

有1個女巫~他不想在當女巫只想要當一個普通人~

一開始~她到市場買東西~她爸也有跟去~結帳的時候~

他拿惹一張卡《玩具卡吧@@?》然後她就對著那個刷卡的機器~

把那張卡刷下去的時候~那張卡就被他失惹魔法變成惹信用卡- -

她爸看惹她一眼~她說~「這是我最後一次用魔法」

《當然..那句話是假的- -》

之後~她回家開始裝第4台@@  結果他不會用 

還把家裡搞的一團糟 然後 ..

她還是用惹魔法- -..

之後有人找她演戲~演的是神仙家庭@@~

至於劇情咩~就跟她的角色是一樣的- -~她還是演女巫- -

ㄆ~她就答應要演惹~可是  她的台詞後來都被刪光惹~

《因為別人找她演就只是因為要她來當花瓶的~》

然後  剩下的自己到電影院看- -+

嘻嘻  反正還不錯看就是惹~



台長: ♥ 網 咖 ×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揪 是 i 玩 ♥  |
此分類下一篇:出 去 玩 〃 唱 歌
此分類上一篇:燙 頭 髮 〃 ㄔ 蛋 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