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1 23:58:17| 人氣3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返 校 報 告 〃 海 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歐 今天返校報告呢

巧報的很棒很棒的說!

然後 每組都要提問題 這是最麻煩的地方

不過話說第一組的問題一提出之後 

怎麼有不少雙眼睛突然看像我們這呢..

這個問題應該不會很難答吧?

然後 就這樣 到了最後一組

真的是不太想看了 

哈哈ˇ

結果在那看相機

還好戴同學有發言 

雖然沒問到蜜想要問的

反正有發言就好了!


然後 選習 真是一點預警都沒有

傻眼

8人組被拆掉了

天ㄚ

好吧好吧 只有一個月

吾蓁匯 怠籽砯 你們加油吧

ER 會是個很有挑戰性的地方

再加上醫院跟老師

嗯 

雖然有想過要去ER

不過 就這樣吧

我還是乖乖的去ICU好了

不過我也有點想去HN看看ˇ

哈哈

什麼地方都想要去

我想選習沒有返校報告了吧?

我希望 選習不要來不要來

實習 真的很討厭


然後然後 今天玩瘋了

午餐吃革麟茼觟 還不錯的說

結果遇到了老師 傻眼

她好像有認出我們 又好像沒有

吃個飯也會遇到老師 還滿妙的

吃完飯後我們去逛了一個多小時的飽瘂

結果 我買了雙襪子

然後 接下來 海邊海邊

日子不是很好

沒關係沒關係  照樣玩的很開心ˇ

下次下次 日子要選好

簡直玩瘋了 還有一堆人在拍照呢

人家玩水是有沒有這麼愛拍

好像很多人都有拍

然後 玩的很開心 清的卻很辛苦

怠籽砯 你真是令我太傻眼了

不會太OPEN了嗎

然後 學護理的好處就是 有專有名詞 哈哈

然後 接下來是逛夜市

海邊玩太久了

雖然真的真的很好玩 不過去夜市的時間就扥延了很久

到了之後就變成分組了

麻將 每次玩每次沒中

投籃 說困難也還可以 說簡單也不簡單

總之 得到了一個小獎 但是我不喜歡ˇ

哈ˇ

然後 射水球 2+1+3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只射到一顆

飛鏢就是這麼不給我面子

得到了髮飾 

然後 在東買買西買買就回家了

我想說 魷魚 我一個都沒吃到

正當我開完電腦要去吃的時候

我哥說了一句 我都吃完了ㄚ

=ˇ=

好吧好吧 下次我會買多一點的



總之 今天很好玩 

接下來 我會期待兩天一夜跟8/3

還有不知道哪一天的那一天

台長: ♥ 網 咖 ×
人氣(3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揪 是 i 玩 ♥  |
此分類下一篇:減 肥 〃 運 動
此分類上一篇:捐 血 〃 抽 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