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9 11:28:58|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燙 頭 髮 〃 ㄔ 蛋 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星期ㄖ》

媽媽利用他的休假ㄖ帶我去燙惹離子燙~

那一家店的老闆跟老闆娘人都很好捏~~~

燙頭髮燙到一半還問我會不會口渴~@@

老闆也蠻專業的~他們的小孩也好乖><

還會幫忙打掃作家事《至少比我乖~要是我一定不鳥他-ˇ-》

而且呀~

用離子夾燙頭髮之前還讓我戴上類似耳套的東西捏~

保護耳朵用的吧~之前我去別間店燙的時候都沒有~

《不知道是我帶賽去的店都沒有~只有那間有~

還是因為他們真的比較專業@@》

可是..俗話說~有好就一定有壞ˊˋ

《不知道有沒有這句話~沒有就當作是我自創的吧@@》

當他問我要不要剪劉海的時候~我說要~

他問我要剪蝦咪樣子的劉海~我說~~

我要剪有層次下來的~他說他知道~~~

《他知道@@?我來聽的話都聽不懂自己在講瞎咪@@》

結果...不出我所料ˊˋ

他果然誤會惹..剪出來是有層次..可是不是我要的..

他在剪的時候我就在想..怎麼好像不太對的樣子..

等剪完頭髮~燙完頭髮後...我戴上惹眼鏡~

看到鏡中的自己..只有一個想法..

這是我@@?本來已經夠醜惹..怎麼剪玩頭髮更醜?

當時的我..就是呆掉~..後悔><

回家時~果然>"<..被我哥.我弟.我堂弟3個笨蛋嘲笑惹一番

真討厭>"<..我媽還說瞎咪反正你又沒剪過這種頭~

換個髮型也不錯~《這是安慰的話嗎@@?~》

我想..算惹..在過個幾個月頭髮就換變長惹~

晚上時~

為惹提前慶祝父親節~大家就聚在一起ㄔ蛋糕~

不過~ㄔ的人只有2個姑姑.我.我哥.我弟.

2個堂妹.爛堂弟.堂姊和爺爺而已~

《其他人都不知道跑哪去惹~我媽則是說他不想ㄔ跑去看電視》

那個蛋糕好好ㄔ~貪ㄔ的堂弟蛋糕一掀開就拿走惹上面的巧克力去ㄔ

豬就是豬ˋˊ《害我想到昨天我玩楓之谷的時候..

他竟然案別人的角色..然後擅自幫那個人家名聲ˋˊ..

一開始我以為他是說假的~..

結果他真的加惹下去ˋˊ..快氣死我惹ˋˊ..後來~

我堂弟說今天要加我的幫我加回來~當時的我就想說~

既然要加我的那就算惹~結果~!今天他竟然跟我裝傻@@

太扯惹吧..這種爛招他也用的出來..後來他還裝做他是他朋友..

跟我說他是代玩的~這個更扯..我就打說...

你要說謊也要先打個草稿~..他說他沒有說謊..

我就說..那你幫我加名聲~他說我堂弟會罵他~我說ˋˊ~

沒關係~他不會罵你的~他罵你你在來跟我說~我幫你罵他~

就匠子吵惹好久- -~他才肯幫我加~真是個該死的小鬼ˋˊ~

做錯事還想賴賬~哪像我弟~最乖惹~

昨天玩的時候~我堂弟莫名其妙拿東西打我@@~

他就一直打..我就不想理他..誰知道我不理他他就一直打..

像個瘋子一樣@@~..後來我本來要打他的~結果我弟比我早一步~

在我堂弟要打我的時候~我地把他黨惹下來~>3<

瞪惹我堂弟說~你有種在給我打一次試試看~

我堂弟就變乖惹不打我惹-ˇ-》

然後呀~~我那個笨蛋哥哥~為惹搶電腦玩~蛋糕ㄔ的好快~~

ㄔ玩就閃人~..我弟ㄔ玩也閃惹~我只好跟著他們閃

《以免留在那看我那豬頭堂弟的ㄔ像~不過捏~

堂妹還把奶油抹在堂弟的臉上說~誰叫你那麼iㄔ~》

那個蛋糕真好ㄔ..就是奶油太多..太甜惹一點~

我變的越來越不喜歡ㄔ甜食惹~真是的~


台長: ♥ 網 咖 ×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揪 是 i 玩 ♥  |
此分類下一篇:神 仙 家 庭 〃 電 影
此分類上一篇:楓 之 谷 〃 超 級 瑪 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