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4 19:23:17|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在看我嗎?】第二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教室門口,我們兩個總有一股上了賊船的感覺,她們聽說,未來同學們的IQ都很高,每個都是各國中畢業的高手,她們聽說,她們即將度過三年青春的班級,是這所著名高中唯一的資優班,歷屆學生不是一聲,就是厲害的科技新貴或公司高層。

但看到眼前如菜市場的陣仗,霈筠不禁越想越心虛,我們深吸了一口氣,努力克制自己即將掩上耳朵的雙手,牙一咬,踏了進去。避開了地上錯綜複雜的電線,照自己的號碼坐了下來,玉玲還來不及繼續開罵,我和她的桌子就被人坐了一半了。
「你們兩個確定是這般的學生?沒有走錯教室嗎?」一個短髮,身形嬌小,長得很日本味的女生劈頭就問。
「我們確定好幾次,門上的班好和我們身上繡的是一樣的。」霈筠禮貌的笑了笑。
只有天曉得她是多麼希望有哪個地方搞錯了,這樣,她們也不用進來這一間莫名其妙的教室了。
「YA!卓玲,這樣我們以後就有伴了」,對了,我叫梁良。很高興認識你們。」另一為長髮,眼睛水汪汪的的旅生興奮的說。
玉伶聽出了不對勁。「等等‧‧‧‧‧‧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我聽得出你的無奈。」日本小女生同感的點點頭。「不過你必須適應,因為今天起,這裡就只有我們五個女生,我們好好守望相助吧。我是伊卓伶。」說完,卓伶也拉開一朵微笑。
這下子,玉伶真的是憋不住了,滿腔的納悶一次爆開。
「什麼?!」玉伶震驚的跳了起來,背景吵雜的人聲突然被冒出的命運交響曲蓋過,事實為它的心情做了最佳註腳。
「我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震驚過後玉伶訥訥坐下,一臉茫然。
聽到這個消息後,我也和玉伶一樣震驚。
我們是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只不過因為學校離家近,所以放棄了去第一志願選擇了這裡,剛好成績不錯,學校也來通知單問我們願不願意念他們的理科資優班,我們的志向本來就在理科,所以他們一起進入了這個班級。但是通知單上沒有說男女比例,也沒告訴他們班上會亂成這樣阿!
所謂的好學生,不就是應該在乖乖在座位上等老師來上課嗎?(作者:我說你們的想法也太老了吧= =霈筠:我們會這樣不是你寫的嗎?!作者:...................)
為什麼他們會拉出一條條的電線,用手提電腦上網或下再奇怪的圖片或打電玩,甚至連喇叭都帶來助興?
裏頭的學生三三兩兩的聚著,分享彼此心得,一副和樂融融的樣子。可是今天不是才開學第一天嗎?情況怎麼這麼脫軌呢?
「對了,你不是說五個女生嗎?這裡只有四個阿?」玉伶慢慢的說。
「喔!你看看教室就知道了。」卓玲的口氣裡帶點神祕。
我和玉伶緩緩的環顧整個教室。這一看,不得了了!
「喝!」我們同時倒吸一口氣。天阿!這個班級到底怎麼回事?
什麼人都有,連‧‧‧‧‧‧連‧‧‧‧‧‧連天使都有。
「她‧‧‧‧‧‧她‧‧‧‧‧‧她也是我們班的?」霈筠太震驚了,結結巴巴的問。
「呵呵~~別緊張嘛,她的確是我們班的,別太驚訝阿。這個班級可是什麼都有阿!」梁良對我打趣的說。
「她叫蘇若雪,據說是本校創校以來最美的學生,不只在資優班理史無前例,就連普通班也找不到長的比更她好的。更可惡的是,她不但有臉蛋,家世也是好到氣人,是個名副其實的富二代。而且IQ還是天才的程度。天底下怎麼有這種人呢!怎麼會有這種令普通人自卑到想自殺的人呢?」卓玲在我耳邊介紹,語氣聽起來有點吃味。「不過阿!她美是美,但沒什麼生氣,也不跟人說話,神氣得要死。我有種感覺,將來我一定跟這傢伙不對盤」
聞言,玉伶和霈筠把她和周圍的人看了看,果然大家都是頂著眼鏡,一副好學生的樣子,只有她美得像神話。
霈筠一回頭,發現玉伶目不轉睛的盯著她。
「你幹嘛盯著我看阿?」我疑惑著。
只見玉伶搖了頭。「沒事‧‧‧‧‧‧只是‧‧‧‧‧‧」看她原本想說什麼,但是突然閉嘴了。
這時,霈筠發現周圍也都安靜下來了,爾且每個人都看向同一個地方,我一轉頭,才發現蘇若雪站了起來,而且向我走來,雖然那張漂亮的臉沒有任何表情,但光是這樣就讓人害怕,更何況是被她盯著的我,隨著她愈來愈近,我的冷汗也止不住的狂流。
「啪!」的一聲,幾乎把所有人都嚇到了,她把手放在我桌上,傾身靠向我,我求助四的眼神掃過卓伶、玉伶、梁良,卻沒有人來幫忙,阿阿阿!你們這些可惡的傢伙,等結束了一定要.........嘿嘿..........就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
蘇若雲在我耳朵旁說「鄭霈筠。」她用的是肯定句,沒有半絲懷疑,口氣平常得像是在校門口和人打招呼。
我愣了一下,呆呆的看著她,其他人也轉頭看著我們。
「妳..........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子..........」

台長: 沉默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