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31 06:36:3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在看我嗎?】第一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這可是我第一次寫文章,如果寫得不好請多包含阿:)) 

「鈴~鈴~鈴」一大早急促的門鈴把我從美夢中拉回現實。
「是誰阿?」剛睡醒的我語氣總是不太好,尤其剛剛還夢見了「她」。
「霈筠,是我啦!林玉伶」還沒開門就聽見外頭興奮的聲音。
門一打開,她就衝了進來。一看到我,眉毛就往中間靠攏了。
「你怎麼還在睡阿?今天不是開學嗎?」
我愣了一下,「阿~~~~你怎麼不早點提醒我阿!現在都七點了,怎麼來的及!!」
「呵呵~~我以為你已經準備好了嘛,要我等你也ok啦,你就慢慢的準備吧。我在客廳等你喔。」玉伶邊說邊慢慢的走到客廳準備看電視。還沒坐下,耳邊就傳來怒吼。
「阿~~你太過分了啦!你是來看我笑話的吧?!林玉伶!你真是太可惡了啦!!」
玉伶看著我站在門口罵她,從上望下掃了一眼,還真的是‧‧‧‧‧‧剛剛起床呢‧‧‧‧‧‧手裡拿著一件不像裙子的東西,要不是那是我陪她去買的,我還真認不出那是什麼東西呢。看到這幅景象,玉伶忍住大笑的衝動,嘆了口氣。
「唉‧‧‧‧‧‧就算要罵,至少也等你穿好衣服再罵吧!不然,我還要再幫你整理一次,我真的搞不懂,我到底是你媽還是妳朋友阿!?」邊說玉伶邊往前走,無奈的整理起來。
「我記的我跟你說過,領子要拉整齊,扣子要扣好‧‧‧‧‧‧‧還有,你這制服有沒有先燙過阿?怎麼還是皺巴巴的‧‧‧‧‧‧我應該再買好的時候就幫你掛起來了吧!為什麼變得像抹布似的?」
我無力的等著眼前囉嗦的好友,偏偏她說得沒有一樣是錯的,根本沒辦法回嘴,只能站著被她罵。
「這些東西明明國小的時候就講過了,我怎麼每次都要跟你在重說一遍呢?這工作是沒有薪水的阿!你就饒了我吧!我很累的!」玉伶哀怨的瞪著我,倒在一旁的沙發,已經沒力氣在講話了。我也無力的鄧回去,心裡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唉‧‧‧‧‧‧你以為我想嗎?我每天聽耳朵都快長繭了,要不是我們小到大都同班,而且父母又是至交,不然你也不用這麼累阿!」我無奈的聳聳肩,拿起書包。
「你還敢說!要不是你的父母擔心妳了,而且很早就去世了,我也不會在這裡幫你整理,我真搞不懂向你這樣的生活白癡,怎麼會有辦法活到現在都還沒餓死在家裡,而且IQ還高的嚇人,不但是學年第一名,還把其他的獎項通通都包了。你根本就是不給其他人機會嘛!!真不知你的大腦結構是怎麼長的,誰會把你和生活白癡畫上等號阿!」玉伶越說越氣憤,簡直就是用吼的了。
我往悶口走去,「好啦!好啦!不要這麼生氣啦,現在我們應該要去學校了,不然再拖下去,會遲到的。」我好聲好氣的安撫著玉伶。心想:趕緊轉移話題,我的耳朵就不用被騷擾了。
「哼!你不要以為這樣我就會忘記要罵你!」玉伶依舊火大的說著。

台長: 沉默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