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9 21:08:25|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學生真的越來越會想事情了,但也因為這樣而更可憐、可悲、可笑……..

今天a說了好多話
a說:只要有大人在的一天,小孩的努力就無法被看見,甚至於鼓勵學生也是不可能的事。
b回應著:對ㄚ,我今天做工作的時候,很認真的打掃,你知道他對我說什麼嗎?老師說:都午睡了還不睡,幹嘛ㄚ,假認真。
c說:拜託,你們都還好ㄌㄟ,我的老師更可怕,只要你的想法或意見不同時,他只會說兩句話,第一句:你過來、第二句:你頂嘴,一切的一切只要跟他不同時,你就錯了,難道我們只能從他的眼睛看世界ㄚ

a又說:有一位老師說他很自以為中心,他覺得人都嘛自以為中心,不然以誰為中心ㄚ,老師不也自以為中心的說他的不是,所以a堅信「人不為己,天誅地滅」聽的我也如此相信著,畢竟如果你告訴我,為了誰誰誰,你可以怎樣……拜託!請去做,不要只是說說。

當大人在跟你說做什麼、做什麼時,而你問:為什麼要這樣做時,大人總是說:一切都是為了你好,不要在問了。
當大人問:你為什麼要這樣做時,你確實回答了
大人只會說:藉口、藉口的,絲毫不相信你

當然他們總是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只能說:一切都是惡性循環。

當大人還小的時候,就這樣被另一批大人這樣的教育著,這個社會被制約囉!
這個社會被制約了,一個在真切不過的社會阿!

至於看到此篇的你,歡迎回應,如果你是個大人,請想想自己是不是這樣,不是的,恭喜你阿!是的話,請站在小孩、學生的立場想想吧!

台長: 秋啾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