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2 23:52:19| 人氣604| 回應1 | 上一篇

日記0712(20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寫日記了,在這個時候,突然很想寫些什麼,紀錄些什麼。

剛剛看完一部日劇「rebound減肥反轉」,內容是女主角尋找自己幸福的過程,無論是結交到好友、遇到命中注定的王子,又或者認真的工作,每一集都會誕生一塊新品蛋糕,那是王子為了女主角做的,專心一致只想著讓女主角吃到時,能出現幸福的鐘聲,噹噹、愉悅的笑出來,讓我不禁想著,我也能遇到一樣的人嗎?

 

女主角擁有很樂觀正面的精神,她希望能夠一年365天都是紀念日,只要當天發生好事、又或者因為什麼事而感到幸福,她就會在記事本上紀錄下,並且貼上笑臉貼紙,我看著容易感到幸福的她,似乎也能感染那種開心。

 

但與此同時,讓我開始思考起,什麼是我的幸福?能跟好朋友聚餐聊天,我很幸福,能受到家人的照顧,我很幸福,能在公司上班,我很幸福,能在遲到時,看到與平時不同的街景,我感到幸福,能聽到kk的新歌,我很幸福,能看自己喜歡的書籍,我很幸福,能喜歡自己喜歡的,我很幸福。

 

不過,在很多很多的幸福的同時,我也有很多該擔起的責任,應該得去努力做的事,我對自己沒有好好努力,感到羞愧,我對自己想要的太多,但卻付出的太少,這樣的自己,感到忿怒,我對自己沒有信心,感到惶恐,我對自己悲傷的想法太多,有時都覺得快淹沒自己,感到無力,我對遇到很多事一但無法解決,就喜歡裝大人說「這就是人生」的自己,感到白癡,我對這樣無用的自己,很不喜歡,而這樣的自己讓我感覺不到幸福。

 

凡事都是一體兩面的,與其想那麼多,不如好好振作,將該做的事,做一做,該交的功課,交出去,該決定的未來,好好的決定,不想一事無成,想成為老師說的人,就努力吧!

 

對不起,我該努力了。以上...是我人格分裂寫出來的...Fight!!

台長: 秋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聊寫寫罷了=.= |
此分類上一篇:就讓我抱怨吧。

女主角好樂觀啊!!
通常我也會寫小本本,可是小本本充滿的是當下的憤怒情緒而不是開心的事情!!XDD

最近也常常想一些事情耶
你寫得很中肯啊!!
我也面臨那種想要太多,努力卻付出很少的窘境
所以人才真的容易生於憂患死於安樂啊!!

一起努力下去吧!!
2011-07-28 16:40: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