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1 17:53:40|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淌血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身體欠安…
前一個星期我得了感冒…
當初自己只是喉嚨痛,
雖說自己覺得很快就好了,
但還是為了以防萬一的去看了醫生(高雄市的),
沒想到看完醫生當晚就發燒,
吃了藥,到了宿舍還是持續的在咳嗽,
讓我以為我的命可能就這樣咳掉了= =
因為感冒沒好,所以又看了一次醫生(高雄縣的),
又拿了三天的藥,還打了一針,
以為這樣就會好了,結果今天一大早起來要去仁武做服務,
雖然胃口很差而且很想吐,但我還是勉強吃了早餐…
從早上7點起來,到仁武之後在回來都已經12點了,
我回到宿舍後,衝到廁所吐了,
然後我以為沒事了,就跑去睡覺,
但是我睡的很不舒服,於是爬起來坐一下,
就又很想吐,於是我想衝到廁所吐…
但是我失敗了,在途中就吐出來了…
我就跑去洗澡,我的好室友幫我處理善後…
真是謝謝她們了~^^~
因為害怕自己會掛掉,所以我跑去了離我學校很近,有五星級飯店之稱的「義守大學附屬醫院」
真的很五星級,也真的很像飯店
因為沒去過,一時半刻也不知道要去哪裡掛號,找了很久才知道
星期日只有急診,沒有門診,
當我看完醫生,心中充滿了疑惑,
這趟下來到底要花多少錢= =?
要去領藥的時候,美美的護士小姐公布了答案「那掛號加部份負擔總共是600元。」
我的心在淌血阿=口=”
加這筆錢,我最近花在醫療的費用上就已經900了。
所以說大家要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知道嗎?!
還有一點,不愧是五星級的醫院,竟然連它的醫療費用都是五星級的= =+

台長: 秋啾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