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1 00:27:12| 人氣99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我很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很早開始,我就一直不斷的想著一個問題:為什麼大家都對我這麼好呢?就不幸福的人,看到這篇應該覺得很不順眼吧!我也不是打算打一篇炫耀文,只是想好好的感激所有對我好的人罷了。
從我有記憶以來,我所遇到的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直到現在大學,所有跟我相遇的人,都對我很好,當然不是說,沒有遇過討厭我的人啦!
一定有人很討厭我,只是他們也莫可奈何吧!(痞

我很感激在幼稚園遇到的婷,我想我小時候可能頭撞過,不然,我不會故意忘掉妳的,聽說,妳那邊有很多我們兩小時候的合照,如果有機會,我還想在去妳家看看呢。

國小遇到的君,我對妳一直懷著愧疚的心情阿!以前年紀小,所遇到的;所感受到的不多,可能也因此,沒有一顆體貼妳的心,常常做一些讓妳感到傷心的事,現在長大了,懂得自己以前是如此的愚蠢,真的很抱歉阿!後來知道妳變成一個很美的正妹,也遇到了對妳好的男朋友,我衷心的為妳感到開心呢,如果有機會再遇到,我們好好聊聊吧,對於以前不懂事的自己,真心的跟妳說聲:對不起,希望妳持續的幸福下去。

國中遇到的4位—強、雯、欣、伶,很謝謝妳們在那段時間的照顧,所受到的幫忙真是太多了,能跟大家有過這麼一段囂張的歲月,我可是念念不忘呢!我一直很慶幸,我們到現在仍然不斷音訊的連絡著,大家也應該記得10年的約定吧,雖說是我提出來的,但,其實我也忘了一陣子了,前幾天,還是我妹提醒我的呢!希望大家在大學能學到很多自己想要的。

高中遇到的4位—潔、維、尹、秋,因為不是4個一直相處在一起,所以可能要獨立出來講吧,有點小苦惱呢,呵呵…待在潔身邊,總覺得就算出現再多的事,好像也能開開心心的處理完,高中時待陪伴我的妳,一直是我開心的來源,現在上大學後,妳變的更女人味了,有嚇到我呦,所以,打扮打扮,我要跟美美的妳閒聊過去,不覺得,上了大學後,其實以前那些會讓自己不開心的事,都可以侃侃而談了嗎?期待再次相聚,日子不遠已。

維的話,很謝謝妳全然的信任,那是讓我很難以忘卻的感動,有了男朋友,感覺有更開朗了,所以是愛情的滋潤吧,希望你們感情永永遠遠,濃的化不開!(笑
當然,有事的話,隨時可以找我商量,還是老樣子。

尹,我從妳那邊也學到好多歐,對一些事情的看法,因為妳的觀點跟我不同,所以讓我曉得,原來可以這樣看待阿,每每都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在妳那邊獲得的書籍超多的,妳算是我專屬的書店了,當然我可是VIP呢(都不知道在囂張什麼的,哈!過一陣子,就可以再聊聊囉,要見面前,總會懷抱著滿滿的期待呢!希望妳跟死小孩能和平的相處阿。

秋,跟妳在一起的那段時光,我也過的很開心,還記得每次去妳家,都會受到妳家的盛情款待,吃了不少好吃的東西呢,妳畫的圖也讓我佩服不已,怎麼會那麼厲害阿!總覺得妳可以走漫畫家這條路了,因為真的很精緻,跟妳一起相處時,常常覺得自己有點脫離這個世界,不過,一直都還蠻開心的,雖然後面因為一些事,我們不在相聚,但是,謝謝妳曾經對我這麼的好,希望妳能在妳所想要的世界裡過的快快樂樂。

台長: 秋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9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聊寫寫罷了=.=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0406
此分類上一篇:0908

過的幸福 那很好阿 要維持 維持 到永遠 不會忌妒 我會祝福妳 哈哈 我去工作了
好好照顧自己 有人欺負妳 記得跟我說 (當然不希望有啦) 哈哈哈阿
2008-11-02 11:53:51
☆~歷小凡O ˇ O
彼此彼此^u^
能有秋啾當朋友~我也很開心(燦)

是呀~都過去了:)
所有回憶都能是甜的*


關於變女人味押.. (抽菸..)

去!!
沒的事~



期中考加油呀~~~~~~*
下回見面
一起放肆的大聊特聊吧XD
2008-11-08 12:07:56
是那個強
哎喲,很久沒來,一來就看到這文,我(淚)
XDDDD
科科~ 請繼續當我好朋友,拜託>///<

華麗挑戰好看XD
2008-12-26 01:14: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