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4 17:17:56| 人氣3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開以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開以後,可不可以別再找我?
  我早已對你死了心,並且重新出發去尋找新的生活,你幹嗎非得時不時蹦出來在我面前撲騰撲騰,沒准一回過頭就開始竊喜我依然對你舊情難忘。一想起你那可憐兮兮的語調我就胃痙攣,是你不要我的,到頭來你還是受害者不成?
  我告訴你,收到你的短信我就會心情變差,尤其是帶照片的,如果是一條群發的短信息就更加討厭。逢年過節連一句真心的問候都沒有?喂,難道當初與你耳鬢廝磨的女子,現在就像路人甲乙丙,就像不得不應酬的領導大中小,就像平時從不聯係但是不知何時還是會用得上的閒人多來米?
  你工作範圍内的事情我真的一點也不想關心,更加不想知道。現在的我已經離那一行遠遠的了,不看報紙也不看電視新聞,就像以前我也不看報紙和電視新聞一樣——你放心,真要看電視,我也一定會跳過前面四個台,現在的我才不要看到你那副春風得意的嘴臉呢。
  還有,陪著你猜個沒完沒了的謎語,我現在都拿去逗小孩子玩了,而且發現7-9嵗的小孩子玩起來跟你一樣沒完沒了。
  反正反正,分開都快一年半了,請你別再碰我的生活了。我的淚已經流干了,也不想再買醉了,當初於你相遇的那個我早已經枯萎了、腐敗了,什麽都不剩了。

台長: is♥cat
人氣(3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情鍾吾輩 |
此分類下一篇:昨夜之燈
此分類上一篇:味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