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8 22:08:02| 人氣2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出東山之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人是個賊,慣走夜路,行到山野僻靜處,只有一輪明月相隨。女人常常看著月亮,忘掉了憂愁。
有一天,女人偷到了男人身上,還謊稱要嫁給他。
可男人是真心對女人好。男人給女人做飯,還給她削蘋果。女人感動了,再也下不了手。後來男人知道了一切,他不怪女人,反倒可憐她。
女人要走了,去贖以前的罪。男人要她的一件東西作爲紀念。
女人說:我身上的東西都是偷來的,不幹淨。
她把男人帶到屋外,指著天上的月亮,說,那是我最寶貴的東西……歸你了。

有月亮的晚上,我就會想起這個故事。我知道,就算是有著最卑微的命運、最窮苦的人,也會有一輪明月能夠照亮心底最黑暗的角落;就算是再頑劣、再無恥、再不堪的人,心中也一定會有一方能夠被月光照耀、乾淨的所在。月亮是不會偏袒誰的。
只要等到月出東山之上,月光便會翻過山谷,填平溝壑,帶給你無限的幸福和希望。

台長: is♥cat
人氣(2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情鍾吾輩 |
此分類下一篇:春天,真是個可怕的東西
此分類上一篇:女之耽兮

了然大師
男人也是有老實的,雖然我不敢說那個煮飯菜的男人是寡人,不過,我還真的是之前常煮給別人吃的,只是,他們卻沒有留下紀念物....呵呵,所以寡人就只好當起寡人了.
2008-01-27 22:12: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