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1 02:01:35| 人氣3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上一篇序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琴島的故事已經連載到第三章了,接下去的要寫的部分也有了大概的計劃,我想也許應該為她補上一篇序言。

琴島原型是距離珠海市市區25海里的東澳島。第一章到第三章前面的那些照片就是在那裏拍攝的。2006年的夏天,我和我的兩個死黨在島上度過了美好的兩天一夜,當時就住在村長家的麗景旅館,受到了老闆娘的照顧。在島上還遇到了兩個同樣到島上來玩的生物係男生,我們坐同一條船來,剛好又住在隔壁,第二天大家還結伴遊島,成爲了我的一段難忘經歷。

後來兩個死黨中的一人曾多次問起我所認爲最浪漫的事情。那天我的一盆盛開的孤挺花給了我靈感,於是我把它們都寫進了《琴島上的難忘時光》裏。
我要感謝旁旁,如果沒有她的鼓勵,寫不完第一章我就要放棄了;我也要感謝那些看過這個故事的人,不管你有沒有看完。只要還有一個人看我就有動力寫下去。

也許你不知道,在寫這個故事的同時我完成了我的大學畢業論文,琴島的故事是我送給自己少女時代最後的一件禮物。

不知道世界上會不會剛好有一座叫琴島的小島,如果有,我真希望它就是我想象中的那個樣子。
1 April

台長: is♥cat
人氣(3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寫作塗鴉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三章 02 被划傷的記憶
此分類上一篇:第三章 01 無法悲傷的悲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