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5 00:13:57| 人氣4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外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坐捷運看到一個外國人 我出站的時候他也出來了 後來我到一樓的時候 正在講電話


看到剛才那個外國人 她忽然問我.....

問我有沒有20塊 怎麼覺得他很像騙子= =

台灣的騙子不都跟路人要10塊20塊嗎...積少成多ㄟ...


可是他又高又帥ㄉ 看起來又年輕 不像騙人的 但還是不太想拿出錢包

他就用很破爛的中文跟我說...’’台北車站...我要去...哪一個線...我要坐車..捷運...哪裡...’’
明明他剛不出捷運就可以直接到了 我們狗屁不通的講ㄌㄧ下...

我就說我陪你去下面買票 你要下去自己坐車
外國人說 你跟我一起...台北車站...一起去

整個我覺得很好笑 忽然覺得我說英文應該也是跟他差不多那樣吧


可是我總覺得他說英文我還聽的比較懂= =

後來想想為甚麼不要他說英文勒.....至少不會連聽都聽不懂吧

雖然很很高很帥 可是一講很可愛的美國國語整個變的呆呆的好可愛~

她好像以為我要跟他進去一起坐捷運 可是我只是看著他進去 他連掰掰都沒有說 也沒有說謝謝 反倒是我覺得她跟捷運蠻熟的 她進去時 感應卡感應的好像很順手 好像常常坐的樣子 反正他頭也不回的一直走進去 我以為他會回頭跟我說掰掰 想說算了 但是我要走的時候 她好像發現我沒有進去 就回頭找我的樣子

我來不及再看就上電扶梯了 他不會以為我真的要跟他一起座車吧 可是他真的好帥啊~~~~-而且中文講的好可愛~~~~>///<

台長: ☞ PhYlLiS♥菲力絲
人氣(4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聽我哈拉下說些有的沒的八 |
此分類下一篇:聽說牛爾的保養品~
此分類上一篇:鼻子是假的

豪宅男
可惡 ,你竟敢亂看帥哥
2007-12-01 00:22: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