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9 03:13:12| 人氣3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哭又笑 這才是精采的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的會被你給搞到氣死

我不懂用束縛來支撐的愛 算不算愛情

也不懂用害怕我動怒的態度來迎合我 是不是真正赤裸裸的你

還是只是一切為了就只是怕我不高興 我不懂你在怕甚麼 或是你一點都沒有怕我

但你讓我感覺 要是我想吃飯 你不敢說想吃麵


哎呀 我不知道啦 你讓我感覺妳只是在怕我而妥協 而不是真ㄉ跟我有同感

還有!!!!!

為了怕你搞曖昧 而排除一些妳身邊的女生 不是我真正想做的

你辦新的msn帳號 沒有女生朋友 也不是我真正希望ㄉ

我希望的只是 你就算能在有女生 有其他誘因下 還能自愛 那才是真正令人佩福


在一起不是要過多的約束對方 要對你多忠心

在一起需要空間自由 是一定的

但我想 不管受多少美女誘惑 你自己愛誰你應該最清楚

你愛的是這些..... 大可以承認 我會覺得你很成熟

你愛的是你愛人... 當然可以視而不見其他人


我只想跟大家談戀愛中的人說!! 自愛才是成熟的表現


甚麼是自愛!!? 等你成熟了就知道



pic.we

台長: ☞ PhYlLiS♥菲力絲
人氣(3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我喜歡降的fu !? |
此分類下一篇:永遠不可能完美
此分類上一篇:是種念舊還是種解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