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6 23:46:13|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不是時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想想

好像每次出去 都沒有找過我們 也許是你不想 或沒意願 那都無所謂

有時候找你 我都只覺得你會因為一些小事缺席 與其說是很可惜

倒不如說是你認為其他事比聚會還要重要!

也許個人認知不同 當然不會逼你參加你不想參加的活動

但在等你找我或其他人的當中

我不知道我等成功過幾次


如果我們這群人的關係 僅僅是如此
我把關係想的太過美妙 那也OK 反正大家一向都直來直往 直說也無彷

但你不想說 想讓時間待過 其實也很好明白

如果我們這些人的關係 僅僅是如此

要到此打住 那我大概也懂ㄌ

如果你覺得大家都還值得珍惜 那我就要怪你太不積極了

如果你覺得沒那個必要那麼在意這段 那我認為我說那麼多真的是太雞婆了





PIC.我自己





台長: ☞ PhYlLiS♥菲力絲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