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7 03:25:31|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 天 使 都 忌 妒 的生 活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愛曹格
因為過年那段時間看了曹格的電視演唱會
雖然不帥 ^^’’ 但就是有股吸引人的感覺 ....用歌聲......!!
好好聽喔 而且認真聽了歌詞 又更喜歡他了 可是聽說他很跩 很有脾氣之類的
我想可能是個性比較直吧 不過我喜歡他唱歌的這個部分(優點)

有人能像歌詞這樣對我~

保護你→
這ㄧ生ㄧ世讓我保護你
當你把手靜靜放進我手裡 怎能不相信世上真的有奇蹟~
這雙翅膀不飛了 因為手護你最重要
這ㄧ生ㄧ世讓我保護你 就算跟這世界成為敵....

你是我的寶貝→
希望你能當我寶貝~你一定不會後悔 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要對你好 永遠都不讓你流淚 永遠都不讓你心碎 我們在一起好嗎~ 只要你相信我...


只是打個大概 雖然沒很正確的順序

但確實很感人 又好好聽 歌詞也沒亂寫ㄧ通

超超超超超級 推薦

是我這種人太敏感嗎 還是大家也覺得好聽..... 認為好聽我想是正常ㄉ吧^^

也祝大家都過著天使都忌妒的生活

我自己也會努力的 ^^

台灣人都加油吧 不要當惡魔喔 = =












PIC.3/16 放課後 五指山+阿濱家之旅~

台長: ☞ PhYlLiS♥菲力絲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