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1 02:42:44| 人氣1,0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 年 一 定 要 快 樂 !!!!! ^0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自己從大陸凱旋歸國ㄌ<亂用...>
哈哈哈
大家都說我很厲害 對阿對阿 厲害吧

其實我沒跟她們說內容啦.....

其實很丟臉有點小不完美= =’’

唉.....

不過昨天還不錯到大舅舅家
吃喝玩樂 哈哈
逍遙自在

今天跟老媽和他朋友跟朋友小孩一起ㄑ士林夜市

她們好像沒見過市面ㄉ鄉下人 問東問西
今天我好像她們ㄉ神~
哈哈 吃ㄉ很飽 現在終於在台北ㄉ外婆家ㄌ 該睡ㄌ 掰掰


pic.初一...昨天就對ㄌ
不...時間怪怪ㄉ 今天凌晨了...

反正是初一
我 和 我 老 媽
還 有!! 千 萬 別 說 我 跟 我 媽 很 像

我 可 能 會 生 氣....

台長: ☞ PhYlLiS♥菲力絲
人氣(1,0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