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1 16:19:37|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 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年4月16號

有點難啟齒
但我還是要把這日子記錄下來

i had sex with him.....

紀錄一下感覺

第一次(在他家) 從Rock家吃完飯後4/16 (五到六的凌晨)
很痛
痛到想哭

第二次做(在他哥家的客房)4/16(六晚上)
也很痛

第三次做(在他哥家)4/17(日早上)
痛但比較沒這麼痛了

第四次做(再她家)4/18(一放學後)
剛放進去很痛之後開始沒感覺

第五次做(在他家)4/19(禮拜一到禮拜二凌晨)
剛放進去有感覺...之後開始沒什麼感覺

不好意思....兒童不宜
但是我想明確的紀錄一下這段時間發生的事情

我捫兩個也有談到避孕問題
他的套子都是我幫他帶的
因為我不放心讓自己戴,我怕他沒帶好
但是我不相信保險套
這段時間是我的安全期
我月經剛走
正好讓他清楚這些detail
他都知道....可見有做功課

我說我不放心保險套
他說你想吃藥嗎??吃藥加戴套子....
我說我不是很想吃藥
我跟他說....要不然我們都在我安全其實做...但也要帶套

他說好

我說,我這個禮拜三後就是危險期....你要等兩個禮拜
他說他可以等

這讓我很開心加感動
因為我每次做完都有一種不爽的感覺
可能的原因是.....
我沒爽到但他很爽
做完就要去做其他事情ex睡覺,送我回家,去吃飯....
我想要他抱我之類的....他有...但沒做到讓我很滿意

我們越來越不long kiss.....
這讓我覺得很不開心


台長: 花果山與水濂洞的猴仔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