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0 02:30:4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猴子+sorry沒跟你say good-by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到如今
我的情緒還是很亂
心情時好時壞
想法也是變來變去
有時想的開有時又想不開(像在現在這一刻我就想很清楚)
就因為這樣我對他好時壞
我想我真的假日情緒會穩定一點
最近好像又開始現實跟夢分不太開
不是因為睡太多,是因為夢太多
但我覺得夢多一點我就少想或煩惱那類的事多一點
算好事....

又要期中考了...煩

今天我同學提醒到我
以前我們都沒有說誰先交男朋友要怎樣嗎?
真是可惜....不然你就完了

說說久違的開心的事....因為又很久沒有了
加上我實在想不太起來我都在做啥!
1.這星期只上課3天
2.我同學說我有藝術天份 哈哈
3.剪了頭髮但沒後面沒剪短,所以你不用擔心~~
4.最近量體重幾乎都在52公斤,爽!但不知道體重計準不準啦

[重要]五月就有轉學考了,我很猶豫,很想去考但又不太想考
想的原因-->我想離家近,離開金(但又不太想)
不想的原因-->我都沒在讀書,考跟沒考好像都一樣,不想浪費錢
或許這個問題根本就很簡單我不知道我在幹嘛
還要期中考了這好像比較重要....

台長: 花果山與水濂洞的猴仔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