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9 19:28:49|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猴子+夢跟現實是相反的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金說他不喜歡我了
其實差不多就在我不爽他出去玩之後我就沒跟他說話了
我也沒理他
我應該高興?!我不知道
不想玩了,但我不知道現在應該怎麼做....
最近感覺壓力很大
很悶
睡覺夢的很累
連睡短短的一小時都會夢到
也不是夢到可怕的夢但就是心跳很快感覺很急
夢起來感覺有點回不來
很不舒服
頭悶胸悶
之前還夢到我感覺永遠回不了家了
真可怕...還要再過9天才能回家....好久....
我好想逃...
說說開心的事
1.昨天學長約我去吃晚餐,但很可惜我已經吃飽了
2.金說不喜歡我了
3.最近吃很少(沒胃口)應該會瘦...

看電影說了一句....Why I have to believe his/her easy words?
一直問我自己...

台長: 花果山與水濂洞的猴仔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