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7 02:00:5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猴子+Right on!!應該用的不太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一個算重要的一天
先說說開心的事
1.今天下午太陽很大,但我覺得很舒服,我騎著淑女腳踏車去保安車站載Linda,騎在田野間的感覺很棒,我想在台北市永遠不會有這種體會的吧!!我ㄇ很瘋狂的騎到了一個台糖賣場,簡單說就是有點距離,我ㄇ看起來很像沒錢又要離家出走的小孩,大包小包的還只有腳踏車,兩個人看起來很擠,我ㄇ就這樣去了台糖買了泡麵又騎回來,我想我已經把我半年的運動量用完了,流過汗的感覺很舒服....哈哈
有一點帶走最近憂鬱的氣氛,我異常的high.....XD
2.經過今天的田野之旅,我花兩次的時間竟就學會用腳踏車載人了耶!!!我知道我知道...但我之前就是不會咩,很高興~~~沒人可以再恥笑我了,我相信我很快就會騎機車了,等著吧!!
3.今傍晚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就是跟學長去燈會看煙火,他說今天是燈會最後一天所以會比較精采所以我就下定決心要去了!!!果然是不錯~~~算我近期內看過最精采的吧!但我知道他的同學一直在做配成對的事情,但還好啦!!我比較驚訝的是....我記得我沒跟他說我讀過女校,但是他竟問我是不是讀六年女校,他說用猜的,我在想是我看起來很保守ㄇ??還是很T????我不敢問....我不知道跟他一起初去是怎樣的感覺,但跟他在一起時我好像沒有想到金,應該吧...是好事,或許因為我一值在想話題,我發現我在有一點緊張又不知道要說啥時會自言自語重複說同樣的詞,真糗....,還有他以為我一直不跟他出去是因為我覺得他騎車很危險?!太小看我了吧...
Hope you everythings fine!!
想起來其實今天會答應跟學長出去有一點是因為今天金又跟別人出去了,在我覺得天氣perfact的一天,所以我想我其中有一點想報復吧,但我想沒有報復到....不過我還是有一點原因是想看煙火啦

台長: 花果山與水濂洞的猴仔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