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5 20:18:09| 人氣3,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子的籃球/影子籃球員】シアン憧れ(青黃)《第一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章 欸,小青峰……那天一起撐的青色雨傘,你還記得嘛?


我是因為憧憬你,而來到這個籃球部……我一直深信著,我一定能贏過小青峰。


在晚上的帝光國中,體育館內,「再來一次啦!小青峰!再來一次!」即使輸了好幾次,他依舊持著球,對著這位贏他好多次的男人–青峰大輝大喊再來一場。

「黃瀨,還來喔?很晚了!我該回去了啦!五月,我們回去。」青峰披上自己放在地上的外套,將籃球往黃色頭髮的黃瀨涼太丟去。

看著青峰跟著桃井離去的背影,黃瀨有些難過地,收著地上一顆顆的籃球,將球都放入欄中後,走向牆壁拿起書包跟外套,關上體育館內的電燈,關上大門。

轉身正要離開時,雨開始下起,黃瀨看著天空一會兒,翻開書包找了找自己的雨傘,發現找不到後,嘆了一下氣。

「……模特兒,淋溼的樣子可是很帥的!尤其是我自己。」黃瀨自己對著自己這樣說,提起書包放在他自己的頭上,用力跑出校門口,突然間……

「我說,你啊……真的以為你這樣很帥嘛?能比我帥的,只有我自己喔。」黃瀨看到的是……青峰一個人撐著青色雨傘,靠著牆對他說話。

「咦?小、小青峰?你怎麼在這啊?你不是跟小桃一起回去嘛?」黃瀨停下腳步,對著青峰問。

「因為我跟五月說你忘了帶傘來了,所以我就請她先回家了。」青峰將黃瀨拉進自己的傘下,要他跟著他一起撐。

黃瀨被青峰拉進來後,滿臉紅通地,青峰看到黃瀨有這樣的反應後,偷偷笑著,「走囉。」青峰用手臂勾著黃瀨燦爛笑著。


「……話說,小青峰你怎麼知道我沒帶傘啊?」


✂ ––––––––––––––––––––––––––––––(由此虛線處剪下XDDD)

第一次打的青黃文啊……是說我最近開始有點喜歡青黃,尤其是XAIN繪的青黃我更愛ˊ//W//ˋ

他畫的青黃根本就好棒好讚好愛好喜歡喔喔———很建議喜歡青黃的人去看他的作品喔WWWWW

不過我依舊支持黃黑哪!黃黑真的好美好喔ˊ//q//ˋ 黃黑你們趕快結婚吧!(欸你

台長: 雲雀‧星辰
人氣(3,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黑子的籃球 |
此分類下一篇:【黑子的籃球/影子籃球員】シアン憧れ(青黃)《第二章》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