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5 20:50:05| 人氣1,561| 回應0 | 上一篇

【黑子的籃球/影子籃球員】黃瀨涼太!汪一聲看看!(黃自、赤黑)《第二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配對是黃瀨×自創、赤司×黑子←奇蹟+五月(主要應該是黃瀨×自創

  *視角第三人好了,內有BL及BG兩著

  *奇蹟世代全被我毀了

 

  –


  陽向跟著黃瀨一起走去體育館,雖然身旁有很多女生試圖想靠近黃瀨,但都一一被陽向阻止了,只要有女生靠近他一步,陽向就會用「只要妳敢過來我跟黃瀨的身邊,妳就死定了」的眼神,手中緊握著美工刀,暗示對方不準過來。


  「小陽向,妳怎麼了?表情好像小赤司喔!」黃瀨身體彎一點點,對比他矮小一點的陽向說。


  「到了,是說黃瀨你怎麼話這麼多啊?」陽向推開體育館大門,看到黑子正被大家騷擾,剛好赤司也不在黑子身邊,不過他在也不見得好就是了。


  「在籃球部果然可以看到好東西。」陽向有些高興的,找了個地方坐下來,觀看黑子跟大家正在搶黑子。


  「咦——小陽向妳怎麼說這樣的話啊?要去救小黑子才對吧?」


  「黃瀨,你去救黑子十之八九是沒用的。」


  「啊勒?不管!我要救小黑子啦!」黃瀨說著,「啊啊,忠犬出發去拯救主人啊……可是啊……黃瀨,黑子可是屬於赤司喔!而你……」陽向冷冷地看著前往要拯救黑子的黃瀨。


  黃瀨涼太,你可是屬於我陽向晴的所有物啊!這點我終究會讓你明白的——


  這還只是時間的問題喔。


  –


  「小黑子!跟我一起打球吧!」黃瀨一如往常地對黑子說這句話。


  「我盡了人事,然後聽從天命……所以我的邀請,絕對不會遭拒絕。」綠間推了推眼鏡,拿著籃球跟今天巨蟹座的幸運物–蕾絲裙說。


  「綠間,不要跟我說你要穿那個你手中的東西。」青峰離綠間有些距離地說。


  「你是笨蛋嗎?這當然是要給黑……」綠間上句未說完,一顆籃球剛剛好打到他的肚子!正是黑子的「這個傳球會加速」絕招,看到這籃球攻擊的樣子,大家不用看也知道是黑子做的。


  「綠間君,請丟掉那個。」黑子的劉海蓋住黑子另一隻眼睛,雖然看起來不像是在生氣,但大家卻還是看得出來黑子是在生氣!


  啊呀?黑子生氣啦?……其實黑子要當攻也是可以的,雖然我比較喜歡他當受,被攻(此指赤司)欺負的表情我真的超爽的(星辰:抱歉,這讓我吐個槽……妳是S嗎妳?(等等,這不是妳寫的嘛?)


  「人事已盡……」綠間死前依舊還是要唸這句,昏倒。


  「好,也該玩夠了吧?」陽向起身離開剛剛坐的地方,拍拍手走過去大家那裡,如此說道。


  「陽向君,妳好。」黑子撿起剛對綠間攻擊的籃球,向陽向問好。


  「黑子,早啊……話說,你們也該去打你們的籃球吧?怎麼還在這騷擾黑子?黃瀨你也是,不是說要教我打籃球?」陽向走近黃瀨身邊。


  「對!因為妳也要打籃球比賽嘛!」黃瀨說完,從地上撿起籃球,「那麼妳會什麼呢?」黃瀨將球丟向我問。


  帝光中學每年開學都會舉辦籃球比賽,為了要挖掘新的籃球社員,除了自己要入社之外,也會辦籃球比賽,當然!國二、三年級要參加也是可以,還有一件事……就是奇蹟世代的各位都不能上場,啊!附加一點,最輸的班級要打掃全校呢。


  「我只會運球跟投籃十球『大概』會中一球。」陽向接到黃瀨丟過來的籃球說。


  「咦?那不是很弱嗎?」黃瀨吃驚地,「那妳怎麼還要參加比賽啊?」青峰停下正在練習的手問。


  「當然因為我看起來像男生,所以他們認為我也一定會打球,才叫我參加啊。」


  「那妳怎麼不說妳不要參賽啊?」


  「因為……」陽向舉起拿著籃球的雙手,用綠間常做的投三分球姿勢,往籃球框那投入。


  「啪啦——」的一聲,陽向剛投的球「剛好」中網,陽向看著剛剛進球的籃球框說:「我覺得讓班上輸很有趣啊……」


  「要是我們班輸要打掃全校欸!」黃瀨對著陽向大喊。


  陽向轉頭對黃瀨微微地一笑著:「我知道啊,我……就是要這樣……」

 

  雖然說,陽向跟赤司一樣有著類似王者的樣子,但有一點還是不一樣,就是……我只想輸

 

  –

  我怎麼不會去補坑,還繼續打這篇文章啊……(默

台長: 雲雀‧星辰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