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5 20:22:40| 人氣3,6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子的籃球/影子籃球員】シアン憧れ(青黃)《第二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章 小青峰,你為什麼不再陪我練球呢?

 

「涼太,我說……你這是在幹嘛?」赤司站黃瀨身邊看著黃瀨問著,黃瀨只是看了一下赤司。

「在等小青峰來陪我打球。」黃瀨傻笑了一下後,繼續低著頭玩著手中的籃球,赤司看了看籃球黃瀨手中的球。


啊啊,涼太你那顆籃球都變光滑了呢……而且,那顆是你跟大輝一起打球常用的籃球吧。


「大輝,不會再來練球了。」一句話震驚黃瀨,他睜大雙眼抬起頭看這赤司。

「怎麼會?小青峰不再來練球是什麼意思?」黃瀨立刻站起來問。

「涼太……」赤司說著黃瀨的名字時,也同時使用天帝之眼,黃瀨因為天帝之眼關係,跌到地上。

「我說過了……『不論是誰,我都不準他俯視我。』」說完,赤司轉身離開。


小青峰……原以為你在我心中,只不過是我一直想超越的存在而已……可是!當你不在了……我……


在帝光某棟樓東側,黃瀨找到了青峰,「小青峰!你為什麼不再來練球?」黃瀨大聲問著。

「因為,找不到了……能贏我的人……找不到了……再練也沒用了。」青峰有些難過說。

「你在說些什麼啊!小青峰!你這傢伙太自大了些吧?現在你所看的,雖然現在贏不了你……但未來我一定能贏你的!」

「……你在說什麼傻話啊?黃瀨,能贏我的……只有我。」

 

                ——下次,我會贏的。

                ———我絕對要贏……小青峰,到時……請你看著我吧。


✂  ––––––––––––––––––––––––––––(由此虛線處剪下XDDD)


喔耶,我打完第二章囉!這章是因為在悲歌而產生的一章,所以都是悲的。

原本想說完結要是喜文的,可是……現在完結要是喜還是悲的,我開始不知道了。

台長: 雲雀‧星辰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