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4 14:58:34| 人氣7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之驅魔師】愛情暴風雪(燐×自創)《第四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0.

開,始不清楚了。

愛,是否要放棄。

還,是要繼續呢。


01.

我被燐送進保健室裡,發現護士阿姨並不在。

「星露,妳可以說妳跟雪男剛剛在說些嗎?」燐把我輕輕地放在床上。

「……」我低下頭不發一句,他小小的嘆了一下氣說:「不說嗎?」

「那我自己去問雪男。」他轉身離開保健室後,我才抬起頭。

「燐……」不禁流下雙眼中的眼淚,意識漸漸開始有些模糊。


可能是太累了。

休息一下就好了。

嗯,休息一下就好了。

乾脆就這樣忘記……一切吧。


忘記詩惠美、忘記驅魔的事、忘記雪男、忘記……愛過燐。

……

「星露!星露!起來囉!」隱隱約約的我被人給叫起來。

「嗯?」我醒來看到雪男正搖著我。

「嗯什麼啊?你怎麼在上課睡覺?真難得。」

雪男看到我醒來後,拿起課本走上台,繼續上課。

我揉了揉眼睛,突然發現……

「嗯?詩惠美,妳的旁邊原本就沒人嗎?」

「咦?是啊,這裡一直都只有我一個人坐啊。怎麼了?」

一個人?怎麼感覺好像有個人一直……

「春風星露!妳到底要不要上課啊?」雪男在台上生氣地問。

「喔,我當然要。」

真的是這樣嗎?

 

02.


下課後,我分別問了勝呂、志摩、三輪子、神木等人。

但,他們都只有說一句……不知道。


可是,我總覺得有一個人一直在我的腦海裡,隱約存在著。

是誰?竟然會忘記應該不是什麼重要的人吧?


不知不覺走到學園裡的噴水池旁,突然腦海中有些影像浮現。

『妳是……啊,星露!』

『?你是誰啊?』

『是我啊,燐,以前常去妳家玩啊。』


……燐……?


……

「星露——妳沒事吧?」

我一睜開眼睛看到燐全身有著青色的火焰,是魔神的火焰!

燐把出自己身上帶的劍,面對在我們眼前的惡魔。

「星露,妳要閃遠一點!我聽雪男說過,這是一種會讓體力比較差的人睡著後,而奪去……什麼來著……」

「而奪去他人重要的人的記憶,並吸出他的精力的惡魔對吧?燐。」我抽出在我大腿兩邊的槍枝說。

「……嗯。」他呆了一下後,笑了一下。

 

重要的人……是嗎……

 

我也笑了一下,燐衝向惡魔,試圖要把牠砍成兩半,不料惡魔似乎想把燐打飛。

當牠的手要揮向燐時,我將子彈射穿牠的兩隻手臂。

「吼啊啊啊——」牠大聲喊著。

「就是現在!燐!」

「其實我可以躲開啦,不過……還是謝謝你了!」

燐繼續衝向惡魔,然後跳起來,把牠砍成了兩半……牠消失了。

「燐,我才是要謝謝你的人。謝謝你救了我。」

--

文中裡,有我自行自創出的惡魔呢。

台長: 雲雀‧星辰

(悄悄話)
2012-03-04 16:40:2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