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5 17:51:31| 人氣1,4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的旅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的旅程

「哇啊啊——」一位穿著黑色的制服的男子從床上被叫醒起來。

「成德!起來了喔。」在男子─ ─林成德[20]的床邊在著一位女子─ ─蕭亞櫻[18]

「好一點了嗎?」

「有一點。」

「是嗎?」

「欸!」

「好好好。」

「蕭亞櫻。」

兩人說得有說有笑,突然叩叩叩「請問要退房了嗎?」原來是女傭問退房的事情。

「咦?啊!對不起!馬上好!」

一小時後……

「請.問.要.退.房.了.嗎?」女傭已經非常生氣了又過了一小時。

「客人好了沒!」房間沒有一點聲音女傭想一想感覺怪怪的,女傭打開了門沒看到成德跟亞櫻,兩人都不在房間。

「死定了……」女傭非常急張,這時的亞櫻跟成德「成德!」亞櫻邊跑邊說;「嗯?」亞櫻大口吸了一下空氣說。

「成德,我喜歡你!」

成德說。

「我知道,因為我們戀人嘛。」牽起亞櫻的手。

「嗯,對了!成德你的手好……」

「好了啦!」

你給的體溫 幸福的氣氛
他在你身邊 睡得好安穩

突然成德親了亞櫻「!」

「嘿嘿。」

「林成德———」

就這樣亞櫻跟成德一直在一起直到一方死亡……

「成德—————!」

是你太殘忍 還是我太笨
這樣的容忍 有點太犧牲

~END~

─ ─ ─ ─ ─ ─ ─ ─ ─ ─ ─ ─ ─ ─ ─ ─

……

呃……

好奇怪啊————

咦?想聽愛情的旅程的其他歌詞?

恩……好吧!

你給的體溫 幸福的氣氛
他在你身邊 睡得好安穩
是你太殘忍 還是我太笨
這樣的容忍 有點太犧牲

*不習慣你的眼神 在風中不安的變冷
 離開的時候是過程 我為愛狂奔

#每次當愛從心痛啟程 我明白等待背後是傷痕
 為了一個人 每夜不熄燈 愛一個人愛的透徹
 忘不了愛走過的旅程 我依然相信幸福的可能
 只有一個人 我願意去等 在離開了以後 還會心疼

她給的擁抱 幸福的氣氛
你在他身邊 笑得好天真
是我愛太深 還是太單純
這樣的轉身 有點太犧牲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雲雀‧星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7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愛情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盛開的櫻花樹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