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0 14:33:24| 人氣6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 回憶 中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現在是佐助在回憶,所以是以佐助為第一人稱

 


 

三年前

櫻花盛開的時期

宇智波 佐助,最討厭了

討厭它炫麗的顏色

討厭它隨處可見的場景

討厭它散發的香味

我只喜歡黑,除了黑其它的都不要。

 

可是

那年我身邊有了粉色

春野櫻

我討厭她

因為她擁有我所討厭的顏色

可是

我的眼神老是跟著她

我的嘴總要她跟著我

我的耳一定要她的聲音

 

她很沉默,不喜歡多說,就想個封避自己的孩子

她跟其他僕人不同,她不做多於的事

 

第一天她來到府裡,就吸引了許多人的注視,包括我

她非常的美,世上絕對找不到第二個像她這麼美的人

不管是父王、母后、王兄、或一些下人,他們總把櫻看成寶

好像她不是個人,是供大家觀看的物品

或許是因為這樣她才會,不喜歡笑吧

總是被當成裝飾品,沒人會喜歡裝飾品的

 

「少爺您現在要回寢室還是去書房?」櫻跟在我身後尋問著。

我並沒有回答她,竟自走往寢室走去。

「少爺您現在要就寢了嗎?」一樣的語氣一樣的言詞,就是不喜歡

討厭她老是把規則看的很重

討厭她為何都不想跨出那條線

討厭她那樣叫我,這樣更顯的我們之間的距離

「少爺床已經鋪好了

可惡

「少爺、少爺的叫不膩阿!」

少夠了別老把我當成是妳的主子

「少爺規定就是規定

又來了

「規定妳的眼中只有規定嗎?」

「既然有規定就要遵守

氣死了

「叫我的名字!」

我決對要妳喊出我的名字

「少爺您别這樣

這規則女怎麼那麼固執

我快瘋了

抓住她的手,說也不說就吻上她的唇,強行進入她的嘴裡,大口大口的吸吮,直到她不行為止

第一次看到她的臉上有不同的表情驚訝、恐懼、羞澀。

我輕輕的抱著她「為什麼妳總是不叫我的名字呢?」

「因為你是我主子阿」她靜靜的靠在我懷裡。

……」我不語,不懂她為何如此的固執

「那你呢?為何要一定我叫你的名字佐助」說著櫻推開我,行個禮就告退了

對呀為何我一定要她喊出我的名字?

為什麼

喜歡她嗎?

不可能我從不喜歡任何人

 

台長: 螢 林
人氣(6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