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0 19:58:39| 人氣199| 回應0 | 下一篇

[自創]黑宿(ㄒ一ㄡˇ) 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聊──」

「誰說上國中會很好玩?」

「我不想去」一位女孩坐在桌前,不滿的抱怨。

 

「什麼?」

「妳知道妳在說什麼嗎?」

「竟然不要就給我般出去!」

「嘖──白養的小孩」一對夫婦坐在女孩對面,赤罵著。

 

女孩聽到後,生氣的站起身。

當初,還不是聽父母說上了國中會有許多趣事,才決定去上學。

誰知道學校生活竟是無聊透底

 

回到房間內。女孩拿起手機,撥了號碼。

「喂小陳,那間房子我要了」女還緩緩的開口。

「啥?可是算了。什麼時候?我去幫妳」對話那頭,名為小陳的男子本來滿是擔心的口氣,因為想到女孩的個性,還是別管了。

「明天」女孩冷冷的說。

「太快了吧!」聽到這答案,小陳不僅是吃驚,也知道女孩大概發生了一些事。

「不管明天就走」女孩堅持著。

「好啦,我知道了──鈴冰」小陳就是太了解她了,所以她決定的事實在很難去改變。

 

鈴冰從書桌的抽屜裡拿出一本本子,並寫上。

孤單……

  總是圍繞在我身邊……

  朋友、家人的關心、鼓勵……

  是什麼......

  誰能告訴我……

                                                           鈴冰

 

 

碎碎唸 :

 

第一次發文不知大家喜不喜歡,因為我沒有自己的電腦,所以啊我只能在六和日發文,請大家等等我 ( 磕頭 ) !

 

請大家支持並幫我留言衝人氣 阿里阿豆 !

台長: 螢 林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