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3 22:15:50|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創]黑宿(ㄒㄧㄡˇ) 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啊~!真好吃!小陳你真是天才!」林駱摸著他那圓滾滾的肚子。

「還好啦!」小陳整理著桌子說。

「雪穎,可以看電視嗎?」林駱轉過頭看著座在旁邊的鈴冰。

看到鈴冰點頭,他開電視看了。

 

「雪穎妳父母呢?」架屋這麼一問蓮姿和小陳立刻望向他

只見她僵了一下後,冷冷的開口「兩了月前就離家出走了,怎麼可能有呢?」

所征了征,看著她都不敢出聲,安靜的只剩下電視的吵雜聲。

「雪穎」林駱說非常很小聲。

 

「啊!你們要不要參觀鈴冰的隔音室,很壯觀喔!」蓮姿使了個眼色示意他們跟過去。

他們往那間最大的房間走去,但鈴冰卻坐在沙發上盯著電視,一動也不動。

 

進去後,蓮姿輕輕的把隔音室的門關上。

「真是的架屋,沒想到你會問這種問題」蓮姿手叉著腰,有點像是在責罵。

「對不起,我不知道」架屋低下頭,滿懷歉意的說。

「就先讓她靜一靜吧」小陳嘆了口氣說。

「不過進來才知道,雪穎的隔音室好大。」架屋興奮的說著,彷彿剛剛那沉重的氣氛從未存在過。

「嗯當初特別訂做時她可是花了一大筆錢呢!」小陳緩緩的說。

「咦?這是她訂的?」暮又驚訝的睜大眼睛。

「這房子是鈴冰自己買的啊!」看來鈴冰什麼都沒跟他們說。

「她們家很錢,但她的父母總是對孩子愛理不理的,她有一個跟她差六歲的哥哥,因為體弱多病,所以到國外治療,到現在也還沒回來。雖然可以拿到很多想要的東西,可是卻得不到最需要的親情」蓮姿頓了頓,看著小陳。

「在小四時我認識她,也了解她的家庭,就想去幫她,她的要求只有一個『工作』,她就是從那時開使賺錢的。」

又是一陣尷尬,他們完全沒料到鈴冰的遭遇

 

「一直都是這樣嗎?」終於林駱打破了沉默。

只見蓮姿和小陳搖搖頭。

「不去碰,並不代表傷口就會痊癒」說完,林駱打開了門,走向客廳,其他人都緊跟在後。

 

「雪穎!」林駱走到鈴冰的身旁。

……

見鈴冰沒回應,林駱生氣的抓起她的手臂吼「你別太過分了,在怎麼說們也是你的學長、伙伴,別老是對我們視若無睹。最起碼要相信我們」

「哼那又怎樣。」鈴冰緩緩的從沙發上站起來「你懂什麼?從來都沒有人相信我,你憑什麼叫我去相信!」鈴冰第一次反應這麼激動,蓮姿和小陳不禁嚇了一跳。

「沒人?少騙人了,木理和小陳一直以來都相信著妳耶!」林駱不甘示弱的吼回去「在工作上也有許多人相信你的能力,妳明明就知道,只不過是一直逃避,不去發現罷了。」

聽到這些話,鈴冰頓時無力的坐在地上,剎時遺忘已久的淚水緩緩流下,她緩緩的道「我不想去看,只要毫無牽扯就不會有感情,那樣受傷時也能面不改色的說『無所謂』。」

看到她冷靜點了,林駱的語氣也柔了許多「人類最引以為傲的就是對彼此的信任,所以不要躲避它,去接受它吧!」

鈴冰從地上站了起來,用著一種從未表現過的眼神──相信──看著所有人。

「在學習的過程中,可能還是會有點差錯,所以以後還請多多指教。」說完鈴冰並對著大家鞠了個躬。

他們互看了一眼便很有默氣的鞠躬且一口同聲的說「請多指教。」

 

碎碎念 :

今日我要告訴各位我的真面目

其實我是一個"佐櫻迷"

因為正直超愛換想時期

所以也做了很多佐櫻的白日夢

只要我一有空

我想我應該會把它打上來吧!

台長: 螢 林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