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9 19:43:25|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創]黑宿(ㄒ一ㄡˇ) 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該走了!」鈴冰、蓮姿和小陳朝學校活動中心的方向前進。

 

在這個星期裡鈴冰還是沒去上課,但她認為在這個星期裡,時間變的很倉促,報名人數遠超過他們所想像,所以他們必須先初步淘汰,但還是得聽將近30位學生的演出。

 

「你們來啦」一位中年女子走過來和他們打招呼。

「社長妳怎麼來了!?」蓮姿既驚訝既疑惑的問。

「我來看看那些是我可愛的新進員啊!」社長眨了眨眼說。

「噁───」蓮姿和小陳不禁在心中吶喊……

「那妳得等到進半個棺材了……」鈴冰邊說邊走進禮堂。

「真不可愛」社長咕嚷著。

 

很快的10點到了,準備工作也差不多了,所以開始甄選。

社長聽到最後都膩了,所以就到外面吹吹風。

而蓮姿和小陳只是看著鈴冰在紙上沙沙的寫字……

下午3點多,全部的選手都聽完了。

「就這四個了」連討論都沒有鈴冰就直接決定團員了!

 

「注意! 302林駱 庭奕、212藍堤 諺方、313架屋 堂秋和324暮又 葵,以上是錄取的人,等等請到這邊集合。其他人已經可以回去了」鈴冰站在大眾面前宣佈著……

 

「林駱、藍堤、架屋還暮又聽好了。這是公司的社長、經紀人宇目 陳棋、她是木理 蓮姿、我是雪穎 鈴冰。」鈴冰一一介紹在場的人。

「小陳明天在公司練,把地址和時間告訴他們。蓮姿走吧!」交代完事後就朝門走去,隨及她又轉回頭「明天不用帶樂器」

「為什麼?」他們四個一口同聲的問道。

「因為你們現在都還不知道自己會用什麼樂器啊!」小陳笑著幫鈴冰回答。

 

「叮哩哩──」

「嗯?簡訊?」社長看了一下手機「糟了──」

 

隔天在**公司的練團室聽到了爭吵聲。

「什麼--?」小陳拉高了嗓門叫著。

「我也沒辦法啊」社長越說越小聲,幾乎都聽不見了

「怎麼了?」鈴冰不知何時已出現在他們倆身後,這時其他人也都到了。

……」社長和小陳避開鈴冰的眼睛不語。

「快說」鈴冰平淡的說。

「嗯就是那個」想說也不敢,可是又怕鈴冰生氣。

「說!」鈴冰微微皺起眉。

果真一個命令一個動作,社長怯怯的說。「就就是贊助場商改變主意了,所以

「什麼──?」林駱、藍堤、架屋、暮又、蓮姿不約而同的大叫。

 

「喔」鈴冰冷靜的說。

「啥──?」這次連小陳和社長也一起不解的叫。

鈴冰的瞪著他們 再叫試試看

「沒樂器要怎麼練?」林駱不解的問。

「等等就知了」鈴冰靜靜的說。

「那還要待在這麼?」暮又問

「不用」依舊不變的語氣回答完後,轉過身面對著蓮姿緩緩的開口「蓮姿,拜託妳囉!」

蓮姿像是突然被點醒似的說「我懂了!」

「所以我們到底要去哪?」架屋歪著頭問。

「閉上嘴跟著走就是了……」鈴冰頭也不回的說,像是快失去耐心。

 

不久後,他們紛紛站在一幢大房子前。在他們眼前有一個柵欄、一個庭院、白色的牆壁、天藍色的屋頂……看也知道是有錢人家,而它的門牌上刻著──

「木理木理啊!這、這是你家嗎,木理?」藍提睜大眼睛的看著蓮姿。

「才不是,這是我家的別墅。進來吧!」蓮姿笑著請她他們進來。

 

那她家不就更大了嗎?不愧是有前人家…”除了鈴冰以外其他人都愣在原地的想。

 

裡面豪華的不像話,鈴冰直接走了進去,再次的,其他人合不攏嘴的呆在原地。

到了二樓最裡面的房間。

「這裡以後就是我們的練習室。」蓮姿為大家介紹一下。

裡面不只大,還有許多樂團用的樂器,活像個樂器行……

太、太壯觀了!他們四個不約而同的在心中吶喊!

 

「喂,聽好!」鈴冰的聲音個各把他們拉回來。

「主唱是蓮姿、鼓手是暮又、吉他手有兩位,主吉他是林駱、副吉他是藍堤、最後貝斯手是架屋」鈴冰邊說邊把譜發下去。

 

「哇啊──高難度啊!」藍堤看完後,感嘆的叫著。

「媽呀!手不酸死才怪!」看完那密密麻麻的譜,林駱忍不住喊叫。

「困難重重啊!」暮又嘆著氣說。

「沒錯……」架屋附和。

 

「吵死了再叫,我把譜改的更難」鈴冰冷冷的說,無形之中隱藏著一股強大的壓迫感。

 

「是」個各乖乖閉上嘴……不對!「妳說什麼!譜是妳寫的!」

 

 

 

碎碎唸 :

個位真對~~~~不起 ! ! ! !

拖了久又久的....

說有苦衷又太推卸責任了....

所以...別問過 , 就直接原諒我吧 !

 

最近又在想一篇文章 , 但我會先把這打完的

友人推薦我寫黑宿的第二部

我只能跟她說 :「第一部都還沒完 , 第二不晚點再說吧...

那你們希望我繼續寫第二嗎 ?

台長: 螢 林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