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4 12:34:34| 人氣6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爬山>鐵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說之前….
我曾到處繞繞跟公司的人說「只要s先生辦爬山健行..我就跟你們去!! 但我只要閤家歡樂型的!!」
所謂閤家歡樂型..就是新生初級..
當然不需要啥登山鞋
只管享受沐浴在森林的芬多精
而S先生天天大喊的嘉明湖 則先閃邊去

然後呢…
很快的…S先生終於開始與J先生計劃爬山健行趣
大家第一次好不容易敲定了時間(一改再改 一改再改)
而那天..天公不作美的下了一場大雨

接著S先生在三月離開公司 也就再也沒有人提了
但到了四月…J先生想起這趟未完之旅
可惜呀!! 四月的假日我是整個滿檔 (全心全意為NAG計劃衝刺)
再加上 他們除了是有愛爬山健行的人外
還有一群是「鐵馬族」…..

如果說…早上要去爬山
下午還要騎鐵馬…..並從十公里路程調整到三十公里
你們會去嗎??!!!

我以為四月所有日期都可以逃過一次 在我宣佈完四月滿檔
對他們來說 這是完全不用考慮的
「OK啦」 就這樣…在每封mail的回覆中 我看見每個人的ok oooo~~~~k

上星期…J先生跑來了…
「沒關係呀!! 改五月 天氣更好」他就這樣對我說
「不用等我了啦!! 你們去就好了。下午的鐵馬行 我怯步了 老人膝蓋不好 」我還沒說完….
「行程可以改呀…」J先生說
「不要因為我再拖時間了..已經從三月到現在了….」我極力的堅持
「沒關係啦!! 沒關係啦!! 沒關係啦!!」我眼看著J先生邊快閃離開我的焦點 邊對我說
留下無言的我….
然後..我就被開始尋問「五月哪天有空??」

上天也真的給我多多練習騎鐵馬的機會
不然…跟他們出去 我只有當「肉腳墊底」的份
那就是前幾天..
車子疑似被我騎到沒油 半路熄火了
我就這樣跑去跟我的房東借腳踏車
從我家大約騎了二十多分至加油站
不知是不是因為太久沒騎車了 腳力不夠 還是房東的車不好騎
回程我就整個腳酸 到家卻花了三十多分
想當初的十七、八歲時
我都是天天騎單車代步的….
甚至去集集也騎過不少山頭 從這座到那座 也沒喊酸 

爬山>鐵馬
絕對是!!

台長: 雲端游著深海魚
人氣(6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情正氾濫 |
此分類下一篇:2010母女一起遠走高飛
此分類上一篇:凹嗚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