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5 02:20:16| 人氣3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以觸碰到靈魂的愛情...讓人難忘懷
   可以咀嚼到幸福的愛情...讓人很溫暖...


其實....早在許久
我已經知道   「變質」 
   
熟悉與陌生   一夕之間  
我選擇坦然微笑
必竟   愛情這件事
死過一次  

努力撐過這些年   
我告訴我自己 不要再讓自己的不安全感    去否定任何事
但 現實遠比我想像殘酷 
所以 幸福還很遠

心裡有個小小的我    時時在鼓勵自己
很溫柔 很溫暖 很甜蜜 很堅強   
我好愛它

可以嗎??
買張時光機車票   
把那些懷念... 
帶回來

 

台長: 雲端游著深海魚
人氣(3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情正氾濫 |
此分類下一篇:感情債之功成名就後愛情婚姻變了質
此分類上一篇:西野カナ(西野佳奈)__Dea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