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4 12:35:19|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不能跟狗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這樣的...

如果說
下班的晚上    有人要約吃飯
大家都會很習慣的把時間往後調
不是因為加班的原因
而是...  
我一定會開口說:「我要先回家餵狗...約晚一點!!」

就這樣..
認識我的朋友還是同事
再習慣了我常言的「人不能跟狗比 」各種理論後
尤其是在我加註更多更多的......
最後,連我家人也比我更寵

應該沒有人會這樣吧...
天天打國際電話   只為了跟狗說話.........
每次我飛出去前....   
大老遠的把海獺放回中部   
但  天天想念海獺托
心  永遠放不下 

所以....除了第一天跟家人報平安
接下天天打的國際電話   就是要跟海獺說話 
跟她說「乖乖吃飯、乖乖睡 、 ㄇㄚˇㄇㄚˇ很快就回去了、 會帶好吃的給妳喲.....」
連我家人也對我的行為認輸....
任由的配合我(把話筒貼近海獺的耳朵..讓她聽見我的聲音)

打到最後...
我家裡的人只會對我說....
「不要再打...好不容易不會吵著要找妳!!! 聽到妳的聲音  又晚上不睡  一直凹嗚」
只能說....海獺全聽得懂喲    
我說的那些.....
甚至有時 
我會聽到細碎的凹嗚回應妳....很窩心吧!!

同事說:「妳該不會如果要去一個月以上  就帶狗一起飛的人吧!!」
「是呀!! 」完全不用思考的答案

台長: 雲端游著深海魚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海獺媽媽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海獺托變班比托
此分類上一篇:黑摸摸的勇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