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3 22:57:29|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賓飯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去國賓了…  服務生的牌子還沒退掉呢…

有點懷念裡面的人!!男人啦>////<

哈哈  夭折  小雨  and … 其他不記得了=   =

因為是我跟費一人一個的嘛!

但是我真的沒有…   算了  不跟妳辯了

專心愛你的小雨去吧

還記得我們剛去是跟"螞蟻"還有美惠一起殺去!

還好有這些朋友 我們才能撐下去

不然端那個超重  我們完全跟不上他們的拍子

根本來不及收碗筷、盤子 他們就要上下一道了

而且更氣人的是 他們客人吃很慢!

還有要幫他們點這桌有幾個人 每一道都要準備碗盤

一場婚禮下來… 我想好像差不多有10道吧!

再另一頭的比較好  直接全部準備好 放在那邊

但是在靠近廚房那頭的 還要跟別人搶碗盤=   =

最累的當然還是他們男生啦,因為他們要般碗盤上下樓梯
(不夠用 或是拿回來用過的)

很讚  而且裡面很多帥哥(!) 哈

不過現在回去做的話 應該會很"ㄍㄩ"吧

因為完全不熟! 而且手現在也ㄍ一ㄣ不起那麼重的盤子

手應該整個會抖起來吧  但是我們前五節的錢都沒領到欸

本來應該是會繼續做下去的,但是那個笨蛋費家突然開了涮涮鍋

於是就沒人陪我了… 我當然不敢一個人去用啦><

那麼多帥哥… 會緊張嘛! =          =

沒有啦,沒朋友在旁幫忙  會緊張會緊張

很懷念捏…



美惠、螞蟻超強的…



唉唷… 好討厭的感覺唷!


想去把那前五節的錢賺回來,但是又不敢一個人去


好討厭呀~~~~>︿<




費皓文



我不管,你有空要來陪我搶那錢啦!









再讓我當個空姐吧!!!!!!!!











別打我啊!!!!!!!!!!!!!!!!!!!!!!!!







現在我只是個烙跑g~!!!!

台長: 橘子_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