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8 13:43:48|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會計 《丙檢》 星期六amd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 全家人都到齊到我家來 看書
星期日 上戰場考會計丙檢

過程很  《地獄》




星期六的上午只有mon陪我去圖書館站位置(感恩)
然後  我們看不下去=   = 

因為‥ 我們 沒解答!!!!!
所以我跟mon從四號的圖書館出去 開始找會計那本的解答
我們就一直走 走到永和國小

而且我們還不是抄近路喔!! 我們是一路走大馬路
繞一圈 才繞去永和國小那邊的黑店走回來(圖書館)

之後答案是   沒找到!!
我在想‥ 我還真的不知道那附近哪裡有圖書館
只知道福和那邊 還有永和那邊

問題是!! 太遠了啦!!
而且有沒有那本的解答也不知道
所以我們絕定不賭下去 回圖書館

同時小跟費也來了,我們就坐在那邊看
我跟mon看術科 小跟費看學科

本來說好六個人都要來 後來因為另外兩位有事
直接到我家去看(圖書館五點關)

關門後 我們四個人去吃了甜不辣‥ 外加甜甜圈
還不賴,不過態度很差

之後就到我家去 看書 屁哩!!!
有人提議說 先休息一下,等包跟g來在看‥
大家當然一制認同 就開始墮落 不不不不 是休息。

然後包(去買解答)跟g(去看牙科)來了 
當然不能在休息啦!
不然會被包圍歐!!!

於是我們就看 大概從6點看到8點吧
因為另外兩位沒吃晚餐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夜市給他喀牛排

超飽 超撐 順便還小逛了一下‥
之後走出夜市
g突然說 我剛買的髮夾(50摳)放在店裡忘了拿!!!

因為要用衝的 本來是說大家一起去拿
於是我提議說 不好 因為只是去拿

大家一起去 人又多 六個人在那邊鑽 很麻煩
所以之後決定包跟g過去拿
我們四個人先回去

之後我們買了一瓶大罐的飲料 外加四支牙刷
g跟包回來 也是一樣 買了大罐的飲料 外加3支牙刷
整個很巧‥ 飲料到無所謂 問題是牙刷太多了=   =
重點是 後來G發現自己的髮夾飾掛在包包上面!!
還好沒全部都陪他去‥    不然會無言到掛

之後我們就一起繼續看書 看到3點 才睡覺
我跟費最晚才睡著 大概快4點吧
然後隔天說好六點再起來繼續看

星期日~~~~~~~~~~~

我們到了6點快半才全體起床
整理好之後七點
看了一個小時的會計到八點

出門前往考場----→金甌女中(台北市)
那邊的早餐店 兩間 麵包店 一間
當然早餐店大爆滿!!

所以我個人吃了便利商店的大亨堡跟養樂多

就這樣子‥ 開始考試‥ 10點~11點45分 學科
一發下考卷  寫了4。5題
趴在桌上開始睡 睡了20~30分鐘左右 繼續寫

整個快炸掉了
都不會‥
哀‥

中場休息時間 我也放棄了 因為數科沒救 要看的太多
1點半~3點半
一發下來   死
完全也不會

因為包前一天凌晨才跟我們說 只通過學科可以保留兩年 在通過數科就可以了
問題是已經來不及了‥
當他一說完的那剎納
有恨 有無奈 有放棄

恨老師不說 無奈沒時間 放棄來不及

我就這樣進入了不可能的任務地獄。

就這麼巧的 有個人提議說 考完試我們去看不可能的任務III
不後悔,很好看。


湯姆克魯斯 好帥!
看完7點多 到了家8點多

開始苦撐 因為現在睡 晚上會睡不著
撐到11點多 才去洗澡睡覺

結束了不像考試日的 丙檢日。

台長: 橘子_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