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13:27:23|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一家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決定了!!!


我在也不要離開你們了...


我打算讀完靜修!!  "

哇哈哈哈哈

我們成功的把你騙到手了!!

 ̄口 ̄"

友情萬歲! 我們六個人一輩子都會在一起的啦~

家人嘛‥ 再怎樣也不會分開!

再怎樣吵隔天就給他好

我說過了~~ 夜校最珍貴的就是那段6點~10點的時間

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來的日校少

但是  我們的心酸 我們的辛苦 沒有人懂

只有彼此,有好多好多內心深處 都只有我們六人互相知道!

而且有些事情其實我都不想講‥

但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你們 我還是忍不住的想告訴你們

因為你們是我最信任 最在乎的朋友

mon  你真的太q了 愛死你的純潔 忍耐度and陰魂不散>ˇ<

小小小  妳整個就是好媽媽好姊姊 好氣質啊~!

包包包  你整個就是㊣ 正到想把你ko啦!而且功課又好 討厭討厭><

費費費  裡面呢 我覺得你是最和善的(妳看到這段別給我三八起來)

god  妳唷 呆呆憨憨的 曾討論過 要是我們是男人 早就趴你了!

這就是我們的家族~~~~

彼此各有各的特色 卻還能組合成一團

成為天下無敵的新新人類!!!

今天是端午節 也希望你們過的快樂~

我這個人很不擅長感性的話語!

但是

    我們的怒哀  請別憋在心中‥  ps小心便秘
    我們的喜樂  請放肆說出來!  
    我們的種種  不單單只是高中
      
          以後也將會是我們六個女人的天下!




裡面最可愛的橘敬上   ˇˇˇˇˇ  →  別打我!



圖:  小滿18歲的 集體生日卡!!

台長: 橘子_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