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15:13:47|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灘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五的時候就有三位同學先住在我家等待旅程
(小 費 mon)
然後我們一放學就等304 等到快發瘋了 等超久
當小突然說了一句"在不來 我就要回桃園了啦"
過了一個紅綠燈後  它來了=     =
就這樣搭到那邊 去樂華夜市晃
看到了蔡先生 他 不認得我了=      ="(尷尬)
然後我只跟他互看了一秒後 我就走了
我們去的意義當然是要準備沙灘的裝備囉!
我買了一件短褲 買了一個髮夾 以及 莎威瑪
看一看時間 阿哩!!凌晨1點多了~
我跟朋友都傻了一下 然後趕快回家休息


隔天~~~~~ good day


9點半一大早起來‥ (對我們而言)
然後就準備 出門 約10點的台北車站

不過‥想也知道 我們‥ 又遲到半個小時了><
可能我個人力量太大了吧! 一次牽動三位同學一起遲到半小時
嗯‥ 我想我被詛咒了吧>︿<"

其實也只是因為我突然發現我的衣服 因為去買髮夾而放在那家店裡!!
傻眼‥ 完全就白買了=   ="
這麼早也不會開‥
算了‥

一過去說好是5個男人還4個的
後來又變成了3個而已~~
有給他傻掉  感覺我們很飢渴。
不過沒關係 總比沒男人好 (真的很飢渴)
→ 開玩笑的

然後一到那邊(淡水) 熱到快炸開來了
先去找地方吃東西,我吃了炒麵=    =
因為我對阿給沒興趣(豆腐 拒)

之後呢 我們又搭船去漁人馬頭 晃晃
後來問了一位小姐


什麼?!  沙崙關了?? 很早就關閉了!?

天哪天哪~~~  要取消了嘛!?
我好想去說!!
不管不管 我要打電話問我朋友
真的還假的啦!!!

錯錯錯錯錯 那邊只是沒人管制而已!
還是可以去的啦~~~~

gogogo
我們搭了公車去到那裡

脫鞋 奔~~~~ 我愛大海 大海愛我 我愛沙灘 沙灘好燙=   ="
整個女人嗎~ 開始擦防曬的!!

我呢 因為沒想這麼多 所以沒帶 跟朋友借了一下
擦了輕微一些部分。

狂奔大海 玩的很high 尤其是彎小姐!
超high 超讚的啦
出來就是要這樣玩啊~~ 不然哩~~~

我個人是不會因為有男人而動作變小 不瘋的啦~~~
繼續玩繼續玩~~
拍了好幾張照
灣小姐整個泡進海裡露頭 性感的內衣也露了餡>///< 整個很大!

哈哈哈哈 都女人 但也是會羞一下的咩
當然玩的很讚 結束的很辛苦
因為我們的腳底都是沙子 然後要上去沙子太燙
我們就坐在那裡等它乾 乾了之後再拍掉穿鞋柏油路
之後再去淡水的捷運站清洗
換上原本的衣服後 去吃小吃!
因為有男人‥ 但是我們又很餓
明明再一攤裡面就可以買到的 蝦捲 花枝丸 熱狗 鳥蛋 香腸 考魷魚
但是我們‥ 我們這幾個女的 一次買的話看起來食量太大
所以就決定一攤一攤的買一個買一個
還趁機溜到最後面 然後自己偷偷的買
哈哈哈哈

回到家 "小"突然不能住了 我忘了要幹嘛=  = 好像是回哪裡吧
然後就只剩我跟Mon還有費 
不過小還是要回來拿她的東西(課本等)
於是我們在頂溪站下車 到樂華 前往遺漏的褲子
嗯~ 還建在 很好!
回到了家 大家輪流洗完澡 (小先閃人了)
坐在那裡   k  書 (漫畫)
看電視 玩電腦
我跟mon看書的速度有得比

我看漫畫需要1小時(1本)
 看小說需要2小時 ↑

mon好像比我還慢一點點
費整個很受不暸 就自己先去玩電腦了

整個感覺都很好
但是隔天費就要趕回家顧涮涮鍋店
當然mon不可能烙單啦
當然是一起跟著去搭捷運

都整理完之後 帶走垃圾 帶到電梯口那裡丟
一丟完 電梯到了3。2樓時 我發現 我的衣服呢!?
又跟費他們上去拿 發現不在我媽那裡 我想想我也有拿出來啊
傻眼‥ 我跟垃圾一起丟進大垃圾桶裡=     =

從那垃圾桶裡"撈"出來的一袋衣服=    =""
還好 沒怎樣 因為我有用袋子包住 只是有一個角角髒掉了
於是我爸就來接我 一起吃中餐

就這樣結束了淡水之旅,
也結束了海灘之戀。

ps 圖  傳說中的 沙崙 咖啡馬王子~

台長: 橘子_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