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2 02:05:0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瘋狂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幾天沒寫了...
禮拜三的時候..我剛領了薪水..就跟小兔去剪了頭髮..又買了一堆東西..慰勞自己這一個月的辛勞..把一個月的薪水.當天就花光了...花到自己都覺得有點心疼..
禮拜四.我們辦了迎新烤肉會..大家丟水球玩水玩的很開心..又去放天燈..才騎回高雄繼續下一攤..慶祝牙牙生日..
不過氣氛突然變的很怪..搞的我心情跟著不好..如果不是因為生日..我可能會走人了ㄅ.. 小堂小奧帥T都有跟我們去唱歌..他們也感覺到了氣氛很不對勁..使我對他們真不好意思..
唱完歌..我們又趕到了梓官..本來要釣魚ㄉ..但因為太陽挺大了.幾個愛水的女生就決定取消了.吃完早餐.騎車去台南.要騎回高雄..阿妃突然變的很奇怪.我也不知啥原因..後來我就回屏東了..
洗完澡..又去了高雄找阿狜(我應該是瘋子ㄅ)買完東西..就又回屏東了..沒想到又下雨...回家真的累到爆..從下午六點睡到天早上八點..
禮拜六中午約了人吃飯..拿了東西給前任..四了人就跑去咖啡經典吃到下午兩點多才走..後來到了店裡..小兔就一直叫我..原來是經理說ella在上面吃飯..我真的嚇到ㄌ..之前我只要有去跑活動..跟ella就有奇怪的感覺..
看著她跟她姐走下來..戴著版帽跟板衣.真是超帥的~連我這T都說帥了..
她應該沒看到我ㄅ..就帥氣的走掉了..
後來去上班..真是有夠忙ㄉ..我還連被燙到了三次..真是哭笑不得..忙到快一點才回家.
..累..

台長: win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