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7 13:05:1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的人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的人說 我以後一定會很花心
有的人說 我以後一定會走時尚風
有的人說 我的思想蠻成熟的
也有些人說 感覺我像個小孩子
有的人說 我脾氣很差
有的人說 我對每個人都很溫柔
有的人說 我很可愛
有的人說 我很呆又笨
有的人說 我很沒有主見
有的人說 我很衝動又固執

每個人對我的看法與感覺都不一樣...
我總喜歡詢問每個人對我的看法..
我喜歡對自己攻擊自己的弱點..
有些人說 我對自己很不好..
或許常常有時會自卑.但卻可以了解自己的缺點在哪..
我在意自己的身高.討厭自己臉上的雀斑..
不喜歡自己的長相 像個小孩..
有時感覺我挺不喜歡自己的..
尤其是自己的個性...
但人不可能完沒無缺的..
我喜歡讓自己享受高質感的生活~
吃好的住好的...
我喜歡想剪頭髮時就去剪頭髮..
我喜歡什麼就去買什麼..
我喜歡把自己拘束在一個境界裡..
達到自己想要的要求..
這就是我!!

若自己都不愛自己了..那誰來愛自己呢??

台長: win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