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5 01:05:3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算命真的準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課...又遲到了..
我每天總是遲到早退..
我爸媽..應該每天叫我起床叫到快瘋了ㄅ!!
騎車到停車場的時候..還認錯人以為是牙牙..不過我認錯ㄉ那人..剛好是認識的資管學姊..
今天心情不怎麼好...
上班時擦著層板架..想到新人跟我說..
她覺得我很厲害..記了好多東西..以為我做很久了..這幾天我都在帶新人..
但事實上..我只做了不到兩個月..
後來又想到...我會那麼多是後母的通勞...因為(L)從剛開始做到現在..也只會後面排盤的東西..而我現在會前排盤的東西了...
真的要感謝當初後母要我去學前排盤..雖然比後排盤還要來的累..

剛才沒毛..又傳來ㄌ..這次她是說...他知道後母是誰ㄌ..原來..她跑去調查她..我在想..她該不會把她當情敵看吧..還真扯...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我只想選則自己想要的~~
真不知道之前那算命師說的準不準..
算一算剩四個月..我準備要來驗證一下了..
說不定到時我就死了..
哈哈哈..開玩笑的..
等著看囉...

台長: win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