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7 23:55:0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嗚嗚嗚~~我好心痛...
因為........我心愛的帽子..昨天離我遠去了...
唉..昨天才有個男同事..一直誇我的帽子很好看..沒想到它就這麼不見了..
昨晚根本沒睡好...唉..

今天大夥一起跑去黃蝶翠谷~
而我的檔車..因為它是爬坡專家..
因為當然要衝第一..
看到山中一些很古老的房子...
感覺挺陰森恐怖的..又有神木..
突然...真的覺得住在山上的人們..
真的很厲害..
晚上沒啥路燈..路有很癲陂..
真的很佩服他們..

我這個"掰咖"..明明腳受傷了.還不認輸..跑下去跟人家玩水..玩到我想跳下去游泳..後來我哭子跟衣服都濕了~
其實是玩的有點無聊啦...
雖然是大自然..可是我真的覺得挺噁的..因為有一堆螞蟻..還有蜘蛛網..
我拉fe跟氣質女過河..fa問我自己可以吧..我說<當然可以..拜託..我可是win耶>..才剛說完我人就滑倒了..哈哈..笑翻了...

真的好累喔..
今天玩了一整天..又騎了一整天的車..
真的沒力了...明早又要上課..
真怕我又要睡過頭了....

ZZZzzZz..睡覺去~~

台長: win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