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31 22:32:28| 人氣2,5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覆客人問題~ 帶天命的困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

留言主題:無主題
老師,我掙扎了一下,想了想還是問你我最近的問題,
我家人的問題很多,老師你是知道的...我也一直很努力調整心態,試著你交代我的,不要管,也不要想..
我每天都在催眠我自己:個人造業個人擔,他們的事情是他們自己的問題,與我無關!
所以我從以前總是跟著他們的情緒起伏,到現在越來越冷眼旁觀..從原來的每天自己在鬼打牆,到現在可以非禮勿視非禮勿言非禮勿聽,自動忽略掉他們一直灌輸給我的"訴苦".
可是今天,我實在是不知道是否應該說,好景不常?
又為了我家那些亂七八糟的問題,我爸今天在發神經,瘋起來的程度,肯定嚇到了我外甥女&口不擇言的話,我媽鐵定很難過..我媽難過,我還可以解讀成自己的因果,因為我媽在以前應該算造了不少口業吧?
可是我很擔心這種事件,影響到我家那三歲半的小朋友,我小時後就是這樣走過來的,我真的會擔心她內心受創~"~我現在已經沒辦法像從前一樣,我爸媽怪罪我的理由即使不關我的事再怎樣亂七八糟我都照單全收,我只會在搞清楚責任歸屬是誰後,總結整起世界誰是誰非,與我無關的,我可以沉默,但是我不認.
我外甥女那麼小,我不認為她能做什麼,除了被影響,除了被動的受到心理重創~"~
說實話,我是難過的..我恨過,也不恨過,痛苦煎熬過,也淡然過,也樂觀過..
我今天試著問主神,我該怎麼辦?我收到的訊息是
勇敢.....勇敢,不就是要忍耐嗎?不就是熬過去嘛..可是我已經忍很久了,忍到我自己都快負荷不了了,
我常會想,家人是魔考啊..姑奶奶我知道我有天命,總會結束的,忍!
然後就開始默背: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
但是老師,我現在有很深的無奈和淒涼感..
因為我迷惑了,我不知道我現在選擇的態度應該是什麼?無視?大哭?樂觀微笑?
老師,我沒辦法自欺欺人,我現在想哭也哭不出來,也沒辦法強顏歡笑~"~
也不想去埋怨誰,因為我知道沒意義也無法改變啥.
我不忍心也沒辦法想像,我外甥女可能會變成下一個我的小時後...她現在的表現就已經超齡的讓人心疼
這問題似乎是永無止盡了?即便我再樂觀,再任命接受..?
原來這世界上,真的有無解的事? 那是我應該乾脆遁入空門嘛?眼不見為淨這樣?可是我已經皈依道教了耶..要背叛我的誓言我也做不到啊,現才才想到要當尼姑也來不及了=_=
回覆 | 刪除 | 隱藏 | 114.38.74.202 2012-03-30 01:36:25
 
 
台長回覆:
 
c.
很抱歉,...這麼久才回你.
因為,,,我給忘了...哈....
 
為何會忘了呢??
我又要出國..在確認日期飛機航班..所以啦~~
 
先告訴你,4/5~4/8.我出國
4/9~4/13期中考~
 
這幾天,你可別再來留言哦!!
 
好,回到主題:
 
老師建議你,和你的〔指導靈〕對話!
 
別再去感應任何的〔外靈〕.
也別去和任何的〔神明〕溝通.
更別問你的〔主神〕...
 
因為以上三個你若問了,都只能照做,,,沒得商量~~
 
但〔指導靈〕就不同了..
衪,可以讓我們用溝通,也可以耍賴不理衪,又可以請衪幫忙,也不需要為衪做事...
 
你說:指導靈是不是很棒呢!!!
 
但是,衪有個缺點...不見得每次都是準的哦~~
因為衪只能在衪會的領域中〔指導〕你~~~
 
改天有空..我再寫些有關{指導靈}的文章~~
 
最近很忙,,,哈,,,有一部忙著談戀愛啦!!!
 
對了,你也可以去談場戀愛..
這樣〔外靈〕和〔外面的神明〕也比較不會來干擾你.
你也就沒空去理別人的事了~~
 
加油!!
寓怜老師.
 
 
 
 

台長: 寓怜老師
人氣(2,5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帶天命,元神,主神,魔考 |
此分類下一篇:寓怜老師回覆..客人提問[帶天命]接下來的事宜~
此分類上一篇:回覆~被阿飄跟..要如何解決呢?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