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6 21:18:59| 人氣6,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明的指示~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有靈異體質的人在收到當{訊息}來時,或自己的〔磁場〕感應到有來自另一個不同的〔磁場〕時。想要去了解,這個磁場或是訊息要傳達什麼?

這是可以透過訓練的。詳見置頂文中的台大校長的實驗證明{神佛}的那一篇.

我以前不知道自己是靈異體質,有我一直只當自己〔第六感〕很強。我想這是很多和我一樣的人相同的想法。

我學了命理,了解到自己的名字及八字都有這命格。但我還是認為,我不會是靈異體質,因為我一直看不到。

在神明指示要我去九華山之後,我不斷思考:去了要做什麼?要接什麼?真的是如神明所說去了就會知道了嗎?

我聽過很多想同靈異體質的客人,都問說:去了回來了還是不知道要如何做啊?

所以我想,我一定要先自己{訓練}一下,看去了到底要做什麼?

想了三天,努力的去{感應磁場}去{接收訊息}。

就在要出發前,一位客人來求一筆錢能順利進帳。但擲筊很久都是一個聖筊後都是笑筊了...她請我幫她問神明。

一個訊息進來,我問了神明。再告訴客人,她照我說的去擲筊後,就連三個聖筊了。

這讓我想到我要去九華山做什麼了?

我請魯師父幫我問神明:為何魯師父都可以〔出字〕來回答客人的問題。而我都只能是感應?有沒有更〔俱體〕的事物來讓我或客人看到〔問事的答案〕?

神明指示:要〔出字〕可以,那我就也〔看得到〕。

我回答:那不用了....我還是感應好了,我不想要看到。

我再問:那可以有{法器}讓我在服務客人時,更有能量;也更能讓我去了解要如何幫助客人嗎?

神明指示:讓我自己找法器來請神明確認!(因為我這幾年收藏的法器有數十種)。到時也要帶到九華山去加持接任務!

我開始把自己屬意的幾樣法器搬出來~

八吉祥黑天眼珠.六字大明咒紅龍天眼珠.紅玉髓+水晶原礦的金剛杵.雙龍搶珠的天眼珠...

最後神明挑了{八吉祥黑天眼珠搭配佛手}.魯師父又出了個〔信〕字.要我拿出〔神明的印信〕來~

 



六字.jpg




我把觀自在及佛堂的廟印都拿來,最後神明挑中了〔六丁六甲〕的印信。

魯師父問我這是何用途?

我回:這是奇門遁甲的〔用印〕,是我的老師幫我用{雷擊木}治刻的。

魯師父:這個好~

神明又要我找靈擺來,最後挑了個我幫客人開啟七脈輪的〔七輪靈擺〕。

要我把這三樣法器帶到九華山去我就會知道了。回來再來問~~~

15日到了三義的九華山,吃了平安麵.禮完佛.喝了聖水.問完訊.稟報完來意之後,我就不知道要做什麼了?

我看著魯師父:他一臉你自己知道,不用問我的表情。

再看看四週...都是來拜拜的...沒有一個人來〔接旨〕也沒有人〔靈動〕更沒有人在〔辦事〕也甭說有人唸〔疏文〕而連最最簡單的〔聖筊〕都看不到;就也不能〔擲筊〕了。

這是標準的〔佛寺〕,不是〔道廟〕。

我想想,自己感應吧~~~

我問比丘尼:我有帶東西要來給{神明加持},可以過香火嗎?

比丘尼:這香火很多都是信眾身體不好或運途不順;想請神明改運的香,不適合讓物品過火。

我再問比丘尼:那可以把東西放供桌上嗎?

比丘尼:讓我自己拿著給〔神明加持〕即可。

我就自己從〔百寶袋〕中,把法器一個個拿出來,稟報神明法器的用途...請神明作主加持~~~

我心想,竟然這樣也不用唸疏文了...但口中就不自覺的唸了〔嗡嘛呢叭彌哞〕...全身一股暖意上心頭。一個感應:這樣就好了。

我很想哭....但我忍住了,我知道{神明在}。

回來後,再把先前神明指示的拿出來。再請神明繼續指示~

魯師父請示了神明後,要我在旁邊{寫一個字}。

我認真的想了一下,就寫了個〔真〕字。

魯師父請示神明,出了新的指示

{法語}.{六字大言}。

魯師父:以後你幫客人服務時,就只要唸〔六字真言〕就可以了....

這就是你的〔法語〕。爾後只要修法時,再加唸六字真言;法就完成了!

我笑說:你怎麼知道我在九華山就是只有唸〔六字真言〕....

我常和客人說的致理名言就是:我什麼都不會,我只會〔六字真言〕。

(因為只有唸六字真言時不用看疏文,其餘的我都要看疏文唸)。

我的老師傳給我的{開運印鑑心法},當年;我就自己加了這〔六字真言〕用在許願的咒語!

我很高興的謝謝神這麼疼我,給了我這麼方便又法力無邊的法門~六字真言!

我跪在九華山三寶佛前唸六字真言時,心中還盤算著要唸幾遍時。我感應到佛祖跟我說:唸到有{感應}就可以了,不用計算幾遍~

我每一樣法器都是唸到有〔感應〕時,音調就會變得上揚,就會自動收音;我自己就知道加持好了~

從九華山下山後,我們繞到三義去幫客人找〔武財神〕,但整條街都來回逛完了,沒有看到〔有感應〕的。

最後要走時;我看到了一尊香榧木雕刻的彌勒佛手上拿著{秤}和{如意}。我就把這尊{稱心如意}的彌勒佛給請回了。

我跟魯師父說:我昨天請回〔稱心如意彌勒佛〕時,我就知道;神明一定會讓我稱心如意的~

神明的指示~九華山之行任務圓滿達成!!

寓怜老師~

台長: 寓怜老師
人氣(6,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帶天命,元神,主神,魔考 |
此分類下一篇:靈異體質的身體狀況
此分類上一篇:神明的指示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