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1 19:16:07| 人氣3,9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寓怜老師回覆..客人提問[帶天命]接下來的事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是一位屬名C小姐的客人問題..

她很愛問..而且也都寫得很詳細..

所以我也愛回答..回答的也很詳細..因為可以當〔教材〕用。

 

不過老師也要再次聲明~能在網路上回答她的所有問題,是因為三點:

1. 她有來佛堂問事過二次,所以我可以向神明重新〔調到資料〕。

2. 她住彰化,來一趟很耗時間;但我教她做的事,她都會找時間去做。所以我願意〔隔空服務〕。

3. 她是學生,認真上課之餘還要養活自己。所以我願意免費服務。

 

很多網友,看到我在網路上〔免費服務回答問題〕。也會把〔自己〕的問題PO上來問...

這時,我都只能選擇性的回答~適合大家通用觀念性問題,可以回答!屬於私人自己的問題,需要有資料才能回覆的無法回答!

 

就像你不曾去醫院掛過號,被醫生親自診斷過,建立病歷資料...是要如何讓醫生{隔空}.{沒看到人}來為你診斷呢??

中醫講:望.聞.問.切。

算命也是如此..我對你的問題要了解,我要看到你的人,我要知道你命格,我要了解你問的本意

我才能給你〔正確〕的答案。

 

否則一個閃失,回答錯了...是誰要負責任呢?

 

還有些客人很〔天〕...認為老師通靈本該〔免費〕服務..

試問,你去全台最大的慈善醫院看病,需不需要付錢?

慈善醫院都要收你錢了...為何老師不可收錢呢?

 

但,我有時還真的不收客人錢..那是因為我高興,我喜歡,我樂意..不是我做功德~

 

如果,我要做功德..我更要收費,這樣我才有錢去做功德。因為我沒有時間去用體力來做功德~

 

 

接著就來回答C的問題,因為她寫得很多,我把問題用綠色來標示。我回答的用紅色來標示。

至於黑色內容..你們若想看..也可以更加了解她為何會如此問了~

寓怜老師:

  老師~我最近一直在忙畢業的事情,所以很早就有看到你請我打電話過去佛堂的留言~

 

可是因為我每天忙到回到都直接躺平,一直沒有時間打起精神寫e-mail給你or打電話過去騷擾你~

不好意思啊!

 

  老師~我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難以言喻這些是好事還是壞事,反正我覺得算是好事就好了= =

因為發生的事情真的很多,太多的巧合讓我去省思了很多,赫然發現,我之前心裡或多或少還是很埋怨老天選到我帶天命,

 

但我最近有在懺悔了,因為很多事情我回頭去想,其實祂有給過我很多提是和徵兆,是我自己沒有發現而已,

也才發現,其實神明真的很疼我,冥冥之中一直都在照顧著我,

 

是我錯了...我不該一味的只怪天賦的使命而沒去想想祂給了我什麼回饋,至少我的直覺特准~

拿最近發生的事情來說,因為這莫名的直覺,我才能夠在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生病的時候,及時發現她的不對勁,

 

才沒讓她自己一個人在外地生病卻孤立無援,還有很多因為我的直覺,所以並沒有讓我錯過些,我認為對我而言很重要的事情...

 

甚至是有可能會讓我的心裡留下遺憾的事,也因為這樣,我更加的去思考這幾年發生的所有事情,也觀察出,很多事情的發生,

 

一開始就有神明在默默指引著我,很多的事件也是環環相扣的,只是我自己不曾靜下心來觀察過...

 

在我認為我因為天命而失去些什麼的時候,相對的其實我也得到了些什麼,只是被自己的怨天尤人給蒙蔽了原本能夠看清真相的心,

 

我真的知道我錯怪了神明祂們,也慶幸我能擁有直覺的天賦,至少沒讓我錯過我生命中重要的人事物...

 

P.S 老師,我知道我錯了之後,我有包袱款款去廟裡懺悔道歉喔XD

 

我也感謝神明這樣得照顧我...所以我仔細想過,我想要認真的面對接下天命的這件事,

既然當初是我自己錯怪了上天,我就應該要贖罪才對,而最快的方式,就是心甘情願的接天命

我想了很多,也已經徹底的信福天命是我應該去完成的,以前還會把天命擺在自己的夢想之後的第二位,

 

現在我已經不這樣想了,人生的重點再重點就是,完成天命!

 

或許這是我的靈魂的功課,而我想...我應該要為我自己的靈魂做些什麼?至少,長那麼大很多心事,很多讓我痛苦難過的事情,

 

都是它再幫我記憶著,也只有我的靈魂是始終陪伴著我的...

 

不知不覺又講了一大串的廢話 = _ =....親愛的寓怜老師,我接天命下一個重要的事情是什麼呢?

 

我有又重新爬了一次你的文章,認主的事情我有問過我上次告訴你的那間廟裡的三太子,我有問她是否是我的主神,祂也有給我杯

 

可是因為,我最近不知道為啥,一直覺得我應該去嘉義一趟,那裡有個九天三歲太子,我不知道為啥一直覺得她也是我的主神= =

 

因為那神尊只有在嘉義一帶信仰,我也一直感到很納悶,也有去問過台中的三太子,他給我的意思是,祂是我的主神,嘉義那尊也是= =

 

我想說,這種事還是請教你一下比較保險= =+

 

 寓怜老師:下一個重要事情,就是回佛堂來辦認主的事。

 

跟你說個題外話,我去拜三太子的時候,那間廟不知道為啥,三太子雖然是主祀,可是有兩尊?前後擺在一起,我上次去的時候,問後面那尊:你是我的主神嘛?

 

因為我夢裡的三太子,剛好前後兩個三太子的造型都有= =

我也不知道為啥我就覺得那天後面那尊是主神,結果這次去的時候~主神變成前面那尊...可是

 

奇怪的是,我也不知道為啥一進廟哩,看的就一直是前面那尊..

後來我擲杯,祂意思是說上次祂坐在後面,這次祂做在前面=_=

 

寓怜老師:我在佛堂也有二張桌子,一張在前,一張在後。有時我也會坐來坐去的...再者,我之前都穿中國服,現在偶爾也會穿時裝..神明和人相同,可以有不同裝扮和法相,只要是在同一個寺廟,都是相同的神尊。但A和B寺廟的觀音,可就不是同一個靈的觀音了哦~

 

再者,主神位置也會因〔需要〕來調整,你下次來我佛堂看,你就會發現〔主神〕的位置,換九天玄女了!

 

然後不管我換怎樣的方式問幾遍,都是這樣的意思,我就跟祂說,你意思就是跟我說,不用管拜哪一尊,反正這廟裡的三太子就只有你一個就對了,

祂竟然還給我聖杯= =我整個無言...而且,三太子果然是三太子啊,我跟祂說我抄經文迴向給你好不好,祂就不要,我就說 那我摺蓮花上面擺元寶給你好不好?

 

祂也不要,最後我問祂那我摺蓮花給你,上面擺花燈給你玩好不好?祂就說好= =果然是小孩啊=____=

 

寓怜老師:就像你若買〔硬糖〕拜土地公,衪也不收,因為衪老人家牙齒咬不動...你要買〔軟糖〕衪才會吃哦~

 

看樣子祂不喜歡唸書寫字?我跟他確認了兩次,都是這樣的意思XD 實在是太搞笑了,我在廟裡面笑得要死~~

 

繼續拉回正題,老師,麻煩你建議一下,我之後應該怎麼做嗎?像是法器和應該持的咒語那些問題?

 

寓怜老師:我幫你找一個〔風火輪〕給你,當隨身法器。持咒,就要等〔神明賜予〕才能有〔法力〕。

 

我最近發現我的特殊能力還真多啊= = 不過跟活人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和靈體相處= =+

 

另外要問老師,你搬家還是在台北嗎?8月也還有要去新學校報到一堆鎖事要做= =

 

寓怜老師:我應該是搬到東區,今天剛下訂,在明曜百貨那條巷子..原則上六月中會搬好。到時會公佈!

 

麻煩老師,先跟我說一下我之後大概要做啥?我要規劃一下時間= =|||

 

 寓怜老師:要找個老師,跟在旁邊學一陣子。這樣才能更快進入

狀況。〔江湖一點訣〕,唯有拜師,你才能學到要領!

 

而且老師我跟你說喔,最近南海觀音也在找我欸,我也知道是哪裡的哪一尊,因為之前一直有預感,後來不確定的時候也有去問過三太子確認..

 

不過我一直沒去,我還是想要先問過你,

聽聽你的建議再做打算?

 

 寓怜老師:一尊一尊來吧..以你的性子,若現就接了〔觀音法門〕,你只是被修理的更慘...再者,我還是希望你能談談感情..再來修〔觀音〕,你才能更有體悟!

 

然後~老師~請你把上師的號碼用郵件回覆給我吧XD

我每次想到要打電話,就又都會被其他事情耽擱上.

 

 寓怜老師:mail給你了~

老師~你可以有空再慢慢回我的信沒關係,我不急~~~

 

寓怜老師:你很[],我不敢慢慢回...

我會無法入眠~~

哈.哈~我今晚可以好好睡個覺了!!

 

寓怜老師.

台長: 寓怜老師
人氣(3,9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帶天命,元神,主神,魔考 |
此分類下一篇:回覆客人問 : 主神
此分類上一篇:回覆客人問題~ 帶天命的困擾
TOP
詳全文